韵达快递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韵达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物流及快递品牌,结合中国国情,用科技化和标准化的模式运营网络。

已在全国拥有三千余个服务规范的服务站点,致力于不断向客户提供富有创新和满足客户不同需求的解决方案。

科技的投资和推进,以优化内部管理和客户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建立了全方位的、多层次的运送**体系,提供适合客户需要的产品。韵达快递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0年,山东省邮政企业和快递企业以邮政行业统计报表制度为基础,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核心,以加强统计能力建设为根本,求真务实,**创新,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统计工作任务,为促进行业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经**评选,国家***授予山东省邮政公司等8家企业"2010年邮政行业统计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同时,山东省邮政管理局授予上海韵达山东片区管理中心等6家单位"2010年全省邮政行业统计工作****" 荣誉称号。

加盟条件

1、依法注册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应有快递服务项目,并且必须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在地级以上城市开办公司*期投资总额不得低于50万元;县级以下区域*期投资总额不得低于30万元。

2、法人(经理)必须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的管理水平和管理经历,有一定的社会关系,有较强的社交能力,为人正直诚挚,讲求职业道德,讲信誉顾大局,有**意识和服务理念,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

3、经理及全体员工要懂得与快件相关的法律及司法解释,必须具有风险意识,应变能力和处理各种问题的策略和防险方案。做到赢亏都能保持平常心态。韵达快递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4、**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采取报复兄弟连锁公司和客户的违规违法行为。**接受连锁网络管理中心的各项培训,遵守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与快件运作规则,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且无条件地服从调度命令。

5、必须使用由网络运营中心统一印制的运单及包装物。

6、加盟公司、办事处(派送点)应一次交纳一定数额风险抵押金和网络建设费。 **按时并且无条件地交纳各种费用。如运费、中转费,丢件赔偿费、违规罚款等。

标签: 韵达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