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快递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介绍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百世快递总部扎根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多级营运中心,配送网络覆盖全国,延深至县、乡级区域。

通过完整、系统的合作伙伴认证管理体系,专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设计,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公司自行研发的综合营运平台GeniMax系统,百世为国内外企业提供综合供应链设计和物流服务。百世快递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介绍。

经过几年的努力,企业规模迅速扩大,每年高速发展,现有七大事业部,向客户提供综合供应链、快递、快运和软件服务,在全国建立了400多个运作中心和250万平米的仓库及转运中心,拥有30000多员工和上万个认证加盟商及合作伙伴,仓储配送网络覆盖全国,并延深至县、乡级区域。公司的核心理念是投资技术和人。

加盟条件:

1、汇通快递加盟申请人必须具备*立法人资格,符合国家针对快递行业的政策、法规要求;

2、汇通快递代理总部将会审核合作伙伴的《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资质;

3、有固定的软硬件配套设施;

4、汇通快递加盟商还应根据所加盟区域大小配备相应的服务车辆和业务人员;

5、遵守汇通快运网络管理制度,汇通快递加盟上必须服从汇通快递代理网络管理中心统一管理;百世快递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介绍。

汇通快递加盟相关要件:

1、汇通快递加盟者身份证复印件;

2、个人履历表及当地相关部门有效签字证明(附有效公章);

3、营业执照复印件;

4、还要向汇通快递代理总部提供所加盟区域的派送范围(附当地地图)。

加盟流程

加盟咨询:通过网络、加盟热线,等方式了解当前未开通汇通网点区域。

加盟洽谈:汇通快运网管中心通过了解加盟商心信息,并确认其加盟资源。

提交资料: 1、加盟商必须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百世汇通加盟申请表》、《派送范围联系表》、《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2、相关证明:营业执照、快递经营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道路经营许可证。

加盟审批:通过相关部门审批后,需***交纳网建费和加盟押金。

加盟培训:加盟商必须通过总部要求进行加盟培训。

签约:双方签订《加盟合同》。

标签: 百世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