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通快递怎么加盟代理?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国通快递总部设立在上海,是一家网络覆盖全国的品牌快递公司。拥有先进的**POD追踪查询系统,使用先进的专业自动化软件系统进行全面管理,在业界享有盛誉。

公司全网从业人员约50000人,全国各地设有分拨中心40多家。干线班车运营线路500多条,全网运营车辆数万辆。公司服务项目有**快递、国内快递、物流配送和仓储等。国通快递怎么加盟代理?加盟条件是什么。

随着信息化浪潮在全国的普及应用,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尤其是网上购物的盛行,催生了*大的国内快递市场;近年来,快递业务量**式增长,快递已成为改革开放后新型朝阳行业,快递业被纳入国家鼓励发展行业,发展空间及潜力*大。

提供国内当日达、次晨达、次日达、隔日达等服务。同时,开展了运费到付、电子商务配送、签单返回等增值业务。客户群体遍及电子商务、制造业、高科技IT产业、零售业等多个领域。

国通快递网络覆盖全国,并辐射到**、新疆偏远地区,开通港澳台业务,全网现有*立加盟网点3000多个、从业人员约50000人,车辆约万台;公司不断扩大直营和经营覆盖范围,目前已经直营的省份有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广东、海南、福建、湖北、湖南、江西、北京、山东、河北、甘肃、贵州、辽宁等**省份。

其中上海、江苏、浙江、北京、广东实行全境覆盖派送,服务区域在进一步扩大并不断向乡镇村延伸,派送时效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提升加快,网点人员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意识在总部培训的支持下进一步提升,业务量快速上升,发出的快件都能及时、安全、满意的派送,全网一体,充分**了广大客户、发件网点的利益。

加盟条件

1、热爱快递行业,自愿申请加入国通快递特许加盟经营系统;国通快递怎么加盟代理?加盟条件是什么。

2、具备快递行业经营资质或取得经营资质的条件;

3、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抗风险能力;

4、具有良好的社会道德和职业操守;

5、认可国通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自觉遵守国通的统一管理。

6、场地要求:办公室、快件操作场地;临时备用操作场地;

7、设备要求:办公电脑、采集器、电子称、车辆、人员、传真机、办公座椅等;同时中转车辆必须能*立跑车到分拨中心交接快件,以及支持日常派送的快件能力的汽车及电动车等;

8、人员要求:合理配置管理人员、操作员、业务员、财务、客服、司机、搬运等;

9、品牌形象要求:门面广告必须有“国通快递”字样,按照总部统一设计(规格、字体、颜色、图案等)进行制作;业务车辆必须带有“国通快递”喷绘标识;查询电话有国通统一彩铃,员工穿带有“国通快递”标识的工作服及工作证。

标签: 国通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