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哪几家火锅店比较好吃?安徽火锅推荐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梦幺妹串串*锅

据说**是正宗的成都人,店里荤素签均6毛/串,评价比较好的是秘制牛肉串串和锅底,油碟配料比较足,吃完会有人来给你数竹签。

人均:75元

地址:

蜀山区齐云山路与高河东路交口

安徽哪几家*锅店比较好吃?安徽*锅**。

贵池路与陈村路交口向西

白乐天毛肚*锅

新*起来的一家*锅店,店内装修风格很是复古,作为*锅灵魂的锅底也没有让人失望,鲜香干辣,一进店里就被浓郁的辣椒干香所吸引。

毛肚是空运而来,其他涮菜的品质也不错,特别**小油条,放在辣锅里简单的涮一下,唇齿间的酥脆混合了锅底红油的干辣滋味,**让你回味无穷。

另外,他们家酸梅汤是装在小花瓶里的,用麦秸秆当做吸管,也算是一大特色。哦,还有玫瑰冰粉,一定要尝尝哦~安徽哪几家*锅店比较好吃?安徽*锅**。

地址:

宁国南路与望江东路交口泰瑞斯酒店东边广场

海银海记潮汕牛肉*锅

这家已经**过几次了,今年合肥街头潮汕*锅遍地开花,但吃了一圈下来还是这家味道比较好。

来吃潮汕*锅最主要就是吃肉,这家店所有牛肉都是现切现上,汤底加了牛肉熬煮,味道更加浓郁,吊龙、匙柄、匙仁...每一个部位的牛肉口感各有特色,**是嗜肉一族的美食盛宴~

地址:

黄山路1912西区(靠近中影)

顶诚肚皮鸡

这家店不在商场,不在美食街,更不在闹市区,偏安在清溪路上,默默的开了很长时间。

和重庆成都重辣重味的*锅相比,这家更注重养生,猪肚煮的入口即烂,配上秘制的鲜酱油剁椒蘸料,滋补又养生。高汤中的胡椒粉味道,让人即使在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涮菜之前喝碗汤,顿时就暖和了~

地址:

清溪路与长丰路交口(徐同泰斜对面)

阿旗涮肉

阿旗涮肉在合肥涮肉类*锅中,口味**可以排在前列。铜皮炭**锅,韭菜花麻酱蘸料,甘甜可口的糖蒜。还有来自大草原的现切羊肉卷,吃涮肉最配的就是清汤锅底,什么都不加的味道,才能体会到上好羊肉的鲜美。

地址:

桐城路与黄山路交口(曙光新村旁)

贤合庄*锅

这家店算的上*锅界的网红了吧,是明星陈赫、叶一茜一起开的*锅店,合肥店刚开业不就,位置就在1912,店内的整体风格是偏文艺范儿的,但是墙体风格又比较嘻哈,店里锅底味道比较多,番茄锅、养生锅、鸡汤锅都有,最有特色的是秘制辣鱼片,特别适合喜欢吃辣的盆友~

地址:

黄山路1912

海底捞

最后一家就是屹立在合肥*锅界的海底捞,他们家锅底虽然味道平平,但口味比较多,而且可以四拼!

另外服务品质和菜品品质也是没得说,更重要的是,在海底捞吃*锅,还有变脸和甩面表演看,服务员各个都是段子手,吃饭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对不对?

地址:

之心城5楼

银泰中心8楼

潜山路银泰城3楼

北一环蒙城路华联2楼

标签: 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