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哪些土菜馆好吃?安徽土菜馆推荐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金寨土菜湾

在外面吃多了,地道的土菜一看就知,金寨土菜湾的土菜不仅“土”,而且味道不错。该店位于包河区**附近,马路边竖着一个红牌子,走进去才发现别有一番天地。三层小楼,干干净净,包厢环境也不错,一般的宴请不会“掉架子”。

郑重向大家**鱼籽烧鱼泡和黑猪肉。鱼籽是红烧的,去了腥味,香辣可口。而黑猪肉,明眼人一看就能识别出来,腌的咸香适宜,口感紧致肥而不腻。上米饭时,服务员还会送来一盘小菜,分别是腌韭菜、酸辣萝卜、酸辣红椒,清新爽口,真心合适!安徽哪些土菜馆好吃?安徽土菜馆**。

**菜品:鱼籽烧鱼泡、黑猪肉

地址:合肥市包河大道包河区**东门对面200米

人均消费:40元

农家乐

位于经开区的农家乐是一家合肥比较大的土菜馆,现在又新开了两家分店,农家大锅菜配上木桌竹椅真的挺有感觉的,进店必点招牌菜碳烤鸡,口感那是相当好啊!皮很黏,肉很嫩,看上去都非常有食欲。

**菜品:碳烤鸡、蛋黄焗南瓜、红烧肉、香辣虾、荞麦糊、桂花糖藕

地址:合肥经开区宝塔路8号(徽园附近)

天柱路68号

东二环路宝业东城4楼方糖楼上

人均:57元

老香好

合肥***土菜馆之一,装修是质朴的农家感觉,菜很实惠,份量也是很大的,全是大碗大碗的肉啊,土得相当诱人!重油重味,味道是很好的,比较喜欢他们家的神仙鸡还有羊肉汤!鸡酥嫩,入口即化,很香,羊肉汤也很鲜,喝完不腻人,妥妥滴!

**菜品:神仙鸡、羊肉汤

地址:黄山路与东至路交口向南100米

人均:43元

青年土菜馆

这是一家开在居民楼里的夫妻店土菜馆,别看是开在小区内,人气可是旺得很!一到饭点,小台子和包厢基本都坐满了,晚上生意更好。它家的菜味道很家常,价格也亲民。红烧风干鸡特别适合下酒,风干的鸡肉板而香,又不柴。荠菜肉圆锅仔口味正正好,不会太咸。真应验了那句话:酒香不怕巷子深!许多人也是慕名而来。安徽哪些土菜馆好吃?安徽土菜馆**。

**菜品:荠菜肉圆锅仔、皮蛋鸭卷、红烧大排、韭菜炒鸡蛋

地址:宁国路青年小区内(西区内右手**栋)

人均:50元左右

莲花记

宣城路的一家土菜馆!这家专门做红烧鸡拐的,还是**次听说,莲花记家的红烧鸡拐甜中带辣,皮滑肉嫩,还有脆骨的香脆,说是土菜吧,做得可是十分的精致,关键吧,每天都有不同的特价菜!

**菜品:红烧鸡拐、绝味鸭舌、莲花血鸭、鱼蓉蛋饺、**红烧肉、油浸皖鱼、牛肉粉丝

地址:合肥市宣城路老艺校西门对面

人均:30元

孙府大院

路过步行街,总会听到熟悉的合肥土话喊你的吃饭的吆喝广播声,地道!生意总是很红*,每次去都有很多人在等位,是看着菜的样品来点菜,每次都看的眼花缭乱。有很多适合大众的菜,物美价廉,口味挺好,分量很足,适合朋友聚餐或者带家人来吃饭。

**菜品:糯米鸡翅、黑糯米南瓜、干锅鸡蛋干、杂鱼锅、土炉烧饼、双味鱼、中华鲟

地址:庐阳区淮河路55号集结号KTV5楼

临泉路与敬亭山路交口合肥晚报社斜对面

人均:50-60元

曾家厨房

一家住在花园里的私房小馆,有颜值,有味道,肥肠干净有嚼劲,猪脑软糯,麻辣鲜香!当季云南过来的夜来香做的毛圆鸡蛋汤,菜油烧汤,手剁肉圆,香!花甲肉蒸豆包,又大又鲜,红烧肉极烂,入口即化,还有玉米饺子,牛肉馓子,满满小时候的味道。来之前一定要预约!不预约是吃不上的哦~

**:干锅肥肠、清蒸大黄鱼、夜来香鸡蛋肉圆汤、牛肉撒子、红烧肉

地址:庐阳区颍上路与茨河路交口

人均:90元

红色年代

红色革命主题的怀旧餐厅,装修很有特色,上厕所的地方叫解放区,杯子也是搪瓷的那种,服务员都穿着军装,店里放着的歌曲也是怀旧的老歌。人均价格比一般土菜馆略高,菜的味道中规中矩,卖相还不错。

**菜品:臭桂鱼、烧饼老公鸡、奶豆腐、地锅筋头巴脑、一品鱼

地址:高新区长江西路合家福后天乐路金大陆集团南侧

包河区巢湖路201号(巢湖路小学旁)

蜀山区黄山路1912街区浦银行发旁

人均: 60—80元

标签: 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