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山风景区旅游攻略、费用及开放时间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安庆市潜山县西部的天柱山,又名潜山、皖山、皖公山(安徽省简称“皖”由此而来)、万岁山、万山等。为大别山山脉东延的一个组成部分(或称余脉)。

一般指潜山县境内以其主峰天柱峰为中心的山地,有时也指其主峰。据1980年航空测定,主峰海拔为1488.4米,规划保护区面积为333平方公里,风景区面积为82.46平方公里,中心位置(天柱峰)地理座标东经116°27′,北纬30°43′。天柱山风景区旅游攻略、费用及开放时间。

天柱山风景区:

景区开放时间:7:00-18:00

大龙窝索道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30

周六至周日:7:30—18:00

天柱山索道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

周六至周日:8:00—17:30。

天柱山出游秘籍:

1、游玩赶早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要想避开人流量大的时间段,*好起早点,早早到达景区,当别人还在路上数人头的时候,你们赶早的就可以自在地欣赏天柱山的美景啦。

2、充分准备

有人会问这是要准备什么呢?小编告诉你,准备的事情多着呢!出行前看看预报,有雨的话要准备雨伞或者雨衣;登山要准备一双质量好点的登山鞋;天凉出游要准备一件外套在包里;晕车的小伙伴要随身准备一些晕车药或者晕车贴等等,准备的足够充分,才能玩的更畅快。

3、步行上山

如果你们体力好,感觉自己可以克服并且喜欢登山等户外运动的话,建议步行上山。不建议小孩、老人、体弱者步行上山。不过小编觉得,**的时间里都步行上下山的话,确实很累的,所以建议可以结合索道进行。天柱山风景区旅游攻略、费用及开放时间。

4、后面再玩

根据小编多年的经验来看,一般一两天的旅行时间不能将所有景点玩个透,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以后有时间再出来游玩。

5、山上留宿

有条件的游客可以选择在山上住上一个晚上,让自己的行程不是那么的赶。山上酒店资源有限,特别是人多的时候,所以一定要提前点预定。如果某些游客由于之前未计划好而选择临时入住的话,小编觉得到时是很难订到酒店的。

标签: 天柱山风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