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由国资、社会公众资本组成的产权多元化股份制上市公司,从事乳和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奶牛的饲养、培育,物流配送,营养**食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是目前国内*大规模的乳制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

光明乳业业务渊源始于1911年,经过100多年的不断发展,逐步确立以各类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是中国**的**乳品**者。

公司拥有世界**的乳品研究院、乳品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乳品加工工艺, 主营产品包括新鲜牛奶、新鲜酸奶、乳酸菌饮品、常温牛奶、常温酸奶、奶粉、奶酪、黄油等多个品类。光明乳业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有什么优势。

主营产品包括新鲜牛奶、新鲜酸奶、乳酸菌饮品、常温牛奶、常温酸奶、奶粉、婴儿奶粉、奶酪、黄油等多个品类

经过100多年的不断发展, 逐步确立以各类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 是中国**的**乳品**者。

公司拥有世界**的乳品研究院、乳品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乳品加工工艺, 主营产品包括新鲜牛奶、新鲜酸奶、乳酸菌饮品、常温牛奶、常温酸奶、奶粉、奶酪、黄油等多个品类。

2004年1月,在**媒体《**中国》发布的《2004年中国证券市场**力报告》中,光明乳业入选“2004年全国*具**力的20家上市公司”;2005年,被商务部**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评定为全国诚信等级AAA1企业。

加盟条件

1、须有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事业心,渴望成功;并高度认可公司的企业文化;光明乳业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有什么优势。

2、须有良好的的市场开拓能力与管理能力;

3、须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相关的资质;

4、具有一定的从业人员数量和配送设备;

5、熟悉快消品行业运作的基本思路的优先考虑。

标签: 光明乳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