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顿金酒多少钱一瓶?哥顿金酒价格表一览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金酒,又名叫杜松子酒(geneva)或琴酒,*先由荷兰生产,在英国大量生产后闻名于世,是****大类的烈酒。金酒按口味风格又可分为辣味金酒、老汤姆金酒和果味金酒。

酒液无色透明,气味奇异清香,口感醇美爽适, 既可单饮,也可与其它酒混合配制或作鸡尾酒的基酒。故有人称金酒为鸡尾酒的心脏。哥顿金酒多少*一瓶?哥顿金酒价格表一览。

干金酒中有一种叫Sloe gin的金酒,但它不能称为杜松子酒,因为它所用的原料是一种野生李子,名叫黑刺李。Sloe gin习惯上可以称为“金酒”,但要加上“黑刺李”,称为“黑刺李金酒”。

金酒是英伦的国饮。许多鸡尾酒的配方中都包括金酒,如:意大利马提尼、粉红佳人、硬角公牛、棕色幻影马提尼、绿魔鬼一号......很多。

所以选择适当的**品牌的金酒真是喝酒时的一种享受,好的金酒喝起来有药草、香料和橙子的味道。千万不要选择那些廉价劣质金酒。金酒开瓶后保质期两年。

哥顿金80左右,必富达120左右,京东都可以买到。再买瓶威末喝Dry Martini吧。哥顿金酒多少*一瓶?哥顿金酒价格表一览。

哥顿金酒的酒标上面,并没有年份标示,你怎么样知道是1909年的?再说,这种烈酒,入瓶后不存在酒质的提升变化,1909年的仅存文物价值,需要评估才能得知其价值.晕了,,这是*常见的,你随便到哪家行里都会有,价格不超150是正常的。

标签: 哥顿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