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铁2号线试乘体验票如何领取?2号线票价是多少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据介绍,每张试乘券均印有试乘规定的有效日期,广大市民应根据券面日期前往2号线参与试乘。12月6日~9日凭试乘券检券进站,通过安检后乘车试乘;12月10日凭试乘券至车站换领单程票进站,通过安检后乘车试乘。

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获悉,12月6日-12月10日,每天7:30-20:00,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市民试乘体验活动正式开启。合肥地铁2号线试乘体验票如何领取?2号线票价是多少。

据介绍,本次试乘活动拟发放100万张试乘券,每张试乘券将印制具体试乘日期,试乘市民须按照券面日期前往2号线试乘。其中,12月6日-9日凭试乘券检券进站,通过安检后乘车试乘,12月10日凭试乘券至车站换领单程票进站,通过安检后乘车试乘。

试乘流程:从2号线沿线车站进站(仅限从对外开放出入口进站)→乘坐列车→到达目的地车站→离站→试乘结束。到达目的地车站后如欲回到乘车起始站,请勿出站,由另一方向站台乘车返回即可,如出站,原试乘券不能再次进站乘车。另外,本次试乘活动不与1号线进行换乘。

即日起,本报乐游将通过三种方式,邀请本报读者试乘合肥地铁2号线。合肥地铁2号线试乘体验票如何领取?2号线票价是多少。

具体试乘流程:从2号线沿线车站进站,要注意的是仅限从对外开放出入口进站(详见下表),→乘坐列车→到达目的地车辆→离站→试乘结束。

众所周知,合肥轨道交通(地铁)票价方案和优惠政策自合肥地铁试运营之日起实施,有效期为3年。也就是说,合肥地铁2号线开通后,仍在该方案有效期内,将按照1号线的票价标准来执行。这意味着,2号线全程的单程票价不会超过5元。

不过今后,市民乘坐2号线在大东门站换乘1号线到九联圩站,*终的票价可能会超过5块*。

轨道公司相关部门透露,如果市民今后从2号线*西端的南岗站上车,到大东门站换乘1号线,至*南端的九联圩站,票价为7元。而从2号线*东边大众路站,到大东门站换乘1号线去九联圩,仅为6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