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售假假条升级是怎么回事?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自从有了网络,网友的世界观就不断地被刷新。**的网络上,只要你有*,似乎什么都能买到。假证、假章等泛滥,甚至连假假条都有。

据澎湃新闻消息,近日,网友发现网售假假条又升级了。买家不但可以买到带章的假假条,甚至还配套有化验单以及诊断证明,商家美其名曰可以“以假乱真”。网售假假条升级是怎么回事?

网上买卖盖有医院公章的诊断证明,不同以往,部分卖家开始升级服务,开始兜售“化验单+诊断证明”的全套资料。

调查中,从多个网上卖家处了解到,代开诊断证明的价位从50元-300多元不等,不少卖家先问“休息多久”,因为开的价位随休假长短不同,随后发一张盖着医院公章的机打诊断证明。个别卖家甚至明确告诉记者他家分“真诊断证明”和“假诊断证明”两类服务。网售假假条升级是怎么回事?

其中,单开一张“假诊断证明”一口价50元。“假,就是公章是假的。一般单位查得不严,看不出来。”所谓的“真诊断证明”服务更加全面和深入,开具包括挂号单、化验单、病例、发票、病假单等资料,当然要价也更高,340元一套。

“你带着一大摞的资料去请假,别人更相信的嘛,这种全套走的量更多,而且这在医院可查,可先付一半定金,**去医院核实后再通过QQ红包付尾款。

据悉,这类服务的用户一般都是学生和白领。学生为了逃课或避免体育测试会选择购买假假条。而部分公司事假不好请,白领也会选择购买假假条蒙混过关。

具体的价格则视请假的时间长短而定,售价 50 元到 300 元不等。像带化验单+诊断证明的全套病假证明则要三百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