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豆浆的利润有多大?龙王豆浆生意好做吗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龙王公司厂区占地面积约7.3万平方米,环境优美整洁、布局合理,生产车间主楼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内设两条生产线,发展至今。

龙王已经拥有一套**按照GMP标准设计建造的生产车间,并成为同行业全国一家使用反渗透纯净水设备作为原料处理的食品企业,同时引进日本精研社、瑞典**法的丹麦尼鲁等先进技术。龙王豆浆的利润有多大?龙王豆浆生意好做吗。

设备优势 **** 主要设备是融合日本精研舍、瑞典**法和丹麦尼鲁等****的先进技术,同时结合国内先进技术和生产工艺,生产设备居国内同行业**水平,生产车间按GMP标准设计、建造。

加盟条件

行业内人士和正式工商注册的公司或个体商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配送能力。

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对孕婴童用品营销具有实际操作经验

具有良好**市场的能力完善的终端网络和流通网络。

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检验监测的品控中心,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实现了生产全过程质量和安全***的可靠性。

人力优势 成就未来 质纯质朴的龙王人,历经十年风雨兼程,专业队伍、团队精神和科学的管理理念,激荡出以人为本的工作层面、思维和方法,为*后决策注入活力和**力,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

龙王公司成立至今,除现有的三个***大豆及乳制品加工厂外,还拥有四个非转基因、绿色、有机种植基地、三个奶站,“龙王”豆奶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深受消费者青睐,质优价优,常年生产,供货及时,欢迎**食品公司、进出口公司、分装豆奶粉厂、冷饮公司、餐饮公司、食品厂及国内代理商等洽谈合作。

合作流程

1、浏览官方网站留言咨询或者直接拨打电话等方式对项目进行初步了解。

2、对本地的市场进行调查,了解加盟可行性。

3、与相关区域负责工作人员预约时间,提交意向咨询申请加盟,总部接收申请后,进行合作资质评估。

4、确定了*终的加盟意向后,就可以着手与总部签订加盟合同。

5、已有店铺的加盟商,佰睿奶粉进行评估考核;没有店铺的加盟商,总部协助选址。龙王豆浆的利润有多大?龙王豆浆生意好做吗。

6、公司根据店面情况设计装修方案,并与加盟商确认图纸,加盟商进行装修。

7、由筹备经理协助加盟商进行店面人员组织架构的搭建事宜。前期招聘人员派送到直营店进行培训,并在培训后期进行实际店面的运营管理操作。

8、办理营业相关执照,做好开店前的所有准备工作。

9、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标签: 龙王豆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