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爷清汤牛腩面怎么加盟?加盟可靠吗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香港茶餐厅的精髓,在于“市井气”和“岁月感”,七爷餐厅更是把这种精髓传承了下来,人们在这里就餐会有仿佛身处香港大排档的感觉。

七爷没有富丽堂皇的现代装修,也没有高贵的施华洛世奇吊灯,只有*简单的香港元素,店面不大,一副麻将刚好铺成一张双人台,马赛克墙面,云石地砖,靠背折叠椅,挂雀笼,拉闸门,古惑仔海报,样样**。虽说是明星开的店,给人的感觉却很接地气。七爷清汤牛腩面怎么加盟?加盟可靠吗。

从大众点评数据来看,消费者对七爷的清汤腩好评如潮。据了解,七爷家的清汤腩并没有用谁家的**,而是他们几个人都热衷于这款平民美食,凭着自己对清汤腩的理解研发出了属于七爷的清汤腩。

这个场面也引发了一段“被迫关店”小插曲,据纪柯介绍,因为在胡同中排队太不方便,甚至给周遭邻居带来了不便,春秀路店不得不闭店休整一段期间。纪柯描述当时情景毫不夸张,“怕来的人太多我把招牌都摘下来了。”基于此三里屯店提前亮相,不过选址仍在胡同里,依旧延续了“七拐八拐才能眼前一亮”的风格。

再说店面积,纪柯告诉内参君春秀路店30平,三里屯店70平,空间可谓“狭小”。但这恰恰使七爷变得更加神秘,引来不少想要猎奇之人。想尝鲜这口,排队也就认了。七爷清汤牛腩面怎么加盟?加盟可靠吗。

这两次选址,是机缘巧合也好,是饥饿营销也罢,但这种“街边风”真是复合这家店的“本质”。其实类似的店在香港几乎遍地都是,比较有名的像“九记牛腩”。大家都是小店开在街头巷尾,每天客人也是络绎不绝,不光本地人爱吃,内地游客也比较好这一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