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仁奇峰玻璃桥开放时间?门票价格是多少怎么购买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马仁奇峰飞龙玻璃桥,于2017年11月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正式通过检测报告,并且顺利通过综合验收安全评价!*新消息:飞龙玻璃桥初定于12月23号正式对外开放。

门票购买:**关注公众号,回复:玻璃桥

景区地址:繁昌县其他铜宣高速马仁奇峰风景区内。马仁奇峰玻璃桥开放时间?门票价格是多少怎么购买。

芜湖马仁奇峰门票购买有两种方式:

1.现场购票:直接到芜湖马仁奇峰售票窗口购买即可,票价95元

2.**购票:**搜索关注官方**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马仁奇峰”,即可在线优惠购票,票价66元!

“飞龙在天高空玻璃桥”位于安徽省芜湖市马仁奇峰景区,是世界*座将文化、体验融入于一体的高空玻璃桥,横跨马仁奇峰太阳山与主峰之间,连接空中栈道共同组成了一个高空体验观景胜地。

“飞龙在天高空玻璃桥”全长360米,垂直高度180米。

两条*龙盘踞玻璃桥两端,通过智能化设计,全程自动感应式互动可“张牙舞爪”、两眼放射激光,气势磅礴。游客至于玻璃桥,*龙可吞云吐雾,与游客进行趣味互动。

除了白天的险峻伟岸,夜晚的“飞龙在天高空玻璃桥”在灯光的点缀下显得更为壮观,震撼无比。飞龙玻璃桥下,万株楠木,宛如一幅“飞龙天桥看楠海”的绝妙画卷!

交通说明:

马仁奇峰旅游景区位于长江南岸的铜陵、南陵、繁昌三县交界处。合福高铁“铜陵北站”距景区20公里;“南陵站”距景区25公里;宁安高铁“繁昌西站”距离景区15公里,方便快捷。马仁奇峰玻璃桥开放时间?门票价格是多少怎么购买。

公交:

繁昌西站乘坐5路(往赤沙方向)在“马仁奇峰站”下车。

*末班:06:00-17:30,起步票价:1 元(具体路线以公交公司发布的线路为准)

高铁:

乘坐宁安高铁在“繁昌西站”下车,距景区15Km。

乘坐合福高铁在“铜陵北站”下车,距景区20Km。

自驾:

G50沪渝高速“繁昌、南陵”出口下,出收费站左转16公里即到马仁奇峰。

芜湖出发:

可以从芜湖汽车客运站乘坐“301路”客车到繁昌客运站,换成乘5路公交在“马仁奇峰站”下车即可到达。

南京出发:

可以从南京南站乘坐高铁到达繁昌西站,换乘5路公交在“马仁奇峰站”下车即可。

合肥出发:

以坐*车到达芜湖站,然后东广场客运站乘坐“301路”到繁昌客运站,换乘5路公交即可到达。

可以从南京中转,乘坐高铁到达繁昌西站,换乘5路公交在“马仁奇峰站”下车即可。

票价:成人80元/人;学生40元/人。

开发时间:8:00-17: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