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客便利店怎么加盟?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于一九九一年起在上海市开展业务,于二十一年间,以直接经营、加盟经营和并购方式发展成为一家具备全国网点布局、业态*齐全的连锁零售超市公司。

加盟优势

1、总部提供:品牌输出、双赢机制、资源共享、利益共享。快客便利店怎么加盟?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2、咨询服务:店铺商圈的评估分析建议,店铺营运成本的预算建议,店铺装潢设计提供及指导。

3、教育培训:店铺经营理念与实务培训,人员开业操作技能的培训,后续经营技能的提升培训。

4、协助经营:适销商品情报及更新调整协助,督导不定期经营管理指导及服务。

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联华超市及其附属公司(「本集团」)的总门店数目已经达到5,150家(不包括本公司联营公司经营的门店),遍布全国19个省份及直辖市,继续保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快速消费品连锁零售行业的**地位。

联华超市于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七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上市,是*家于联交所上市的中国零售连锁超市公司。

联华快客便利在发展过程中注重:①计算机信息技术的提升;②组建自有远程通讯网络;③建立完善的物流配送系统;④门店使用网上自动要货系统;⑤实行单品管理和财务信息共享;进而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连锁便利店是介于传统零售店和超市之间的一种新业态。当然,连锁便利店的出现并不会让传统零售店或超市从此消失,毕竟服务的对象和服务方式不一样,但不排除连锁便利店*走了传统零售店和超市的一部分消费者。

未来将会出现这种情况:便利店越来越多,传统零售店越来越少,超市渐渐远离商业中心区。快客便利店怎么加盟?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加盟条件

1、自己拥有符合开设便利店的门店(享有五年以上的使用权,卖场面积在40平米-70平米左右)。

2、拥有开店必须的资金。开业设备配置费用和商品资金视卖场面积而定。

3、快客加盟投资人(经营管理者),家庭和睦,无不良记录。

4、对于投资开店存在的经营风险有清醒的认识。

5、有真诚的合作态度,愿意按联华快客便利的规范要求经营和管理自己的门店。

标签: 快客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