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友便利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良友便利店成立于1998年,经过了14年的发展,让我们看到了*后的成绩,这也是一个企业值得骄傲的事情。特别是发展到今天,拥有600家便利店更是令人瞠目结舌。

上海良友金伴便利连锁有限公司是由上海良友(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信盟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以经营便利店业态为主的大型商业零售企业。公司于2002年12月18日注册成立,2003年1月1日正式开始运作。

良友便利店经过不断的发展,已经连续7年被评为中国连锁百强企业,连续三年被评为上海连锁“*具影响力特许品牌”的称号。这样的容易更加激励了良友便利店的不断发展。良友便利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公司拥有一支务实**、**创新的**团队和一大批业务经营骨干,以先进的管理思想和模式、****的信息管理系统和财务管理模型、发展加盟业务的成熟经验。

建立了科学、规范、低成本、**率的业务运营体系,实施规范化管理,树立了“良友”的品牌特色,保持了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近年来,公司坚持“做精做强,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创建**风格的“良友BUDDIES”***便利店,以时尚、创新的元素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

加盟条件

1、对区域内的销售渠道有一定掌控能力

2、拿出足够的财力物力人力和精力致力于产品的市场拓展与维护。良友便利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3、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遵守有关市场运作方面的规章制度及有关政策

5、认同和接受相互协商、信息共享的合作理念

6、不跨区域销售公司产品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

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 投资人实地考察

到总部进行项目,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 加盟资格审查

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双方签订合同

双方确认考察结果五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后续支持

总部协助投资者开业,并给与指导与帮助。正式运作后,总部提供经营指导服务

标签: 良友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