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方太厨具应该注意什么?这个项目能不能做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方太品牌即代表着**厨电、**的品质、创新的厨房科技和负责任的态度,方太从成立之初即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和集成厨房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人性化厨房科技、可靠品质的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

方太公司从成立之初即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和集成厨房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人性化厨房科技、可靠品质的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加盟方太厨具应该注意什么?这个项目能不能做。

加盟条件

1.合作战略联盟,共同发展,互惠互利。

2.认可爱玛品牌,认同方太欧美式品牌吊顶的文化理念。能够与方太欧美式品牌吊顶一起成长发展,共同成就方太欧美式品牌厨卫集成吊顶事业。

3.忠诚于方太欧美式吊顶品牌,忠诚方太的所有客户。

4.具备一定的经营资金实力和经营资格。

5.具有良好的市场**能力,和管理能力。

6.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能够自觉维护方太欧美式吊顶品牌形象和遵守相关政策。加盟方太厨具应该注意什么?这个项目能不能做。

7.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能够真诚,真心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快捷,周到的服务。

据**调查机构的市场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厨房电器的销量以每年35%的速度上升,如果算上农村乡镇市场,还不止35%。预计在未来5年内,销售额每年都将超过100亿元。厨房电器行业的前景非常广阔。

方太厨卫电器是一个年轻的企业,是一个非常朝气蓬勃,有后劲,持续高速发展的企业,方太厨卫电器作为厨卫集成吊顶行业的新立品牌,之所以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稳脚跟,迅速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社会形象,靠的是方太的**品质和对客户的高度忠诚。

方太专卖店是投资周期短、低成本、***一个项目,为方太公司的**大渠道,您一旦申请成功,可以获得方太的诸多业务运营帮扶、**模式和**支持。

方太厨卫电器专业从事厨卫多元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厨卫集成吊顶系列,集成环保灶系列,以及厨卫周边辅料系列。

目前,公司拥有一批***工作人员,和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完善管理体系,能够快速、**的服务客户,服务公司。

加盟优势

1、强大的品牌宣传:

航空杂志、动车杂志、电视、平面、网络等全国强势媒体组合投放,全力支持加盟商**当地市场。

2、统一的终端形象:

业内专业的展厅装修团队,提供店面形象设计及装修指导,配合**的展厅评审制度,**了方太展厅在全国的统一和**地位。

3、详尽的商业分析:

专业人员对目标市场详尽的市场调研、商圈分析、店铺选址指导,使投资风险降到最低限度,并达到最大收益。

4、定制式开业策划:

实行样品供货折扣政策;根据区域市场特点制定详尽的开业策划书;提供大比例开业市场费用支持。

5、新品及助销品支持:

每年根据产品线规划及市场需要,分春、秋两季推出年度新品,并提供各种宣传资料、终端生动化物料及促销品,全面满足销售终端需要。

标签: 方太厨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