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这个项目能不能做?生意好做吗

2017-12-09来源 : 互联网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是****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集农产品贸易、物流、加工和粮油食品生产销售为一体,为接近**四分之一的人口提供粮油食品。

目前,中粮在中国拥有超过180家工厂,230万家终端售点遍布中国952个大中城市、十几万个县乡村。通过日益完善的产业链条。中粮这个项目能不能做?生意好做吗。

中粮形成了诸多品牌产品与服务组合:福临门食用油、长城葡萄酒、金帝巧克力、屯河番茄制品、家佳康肉制品、香雪面粉、五谷道场方便面、悦活果汁、大悦城Shopping Mall、亚龙湾度假区、中茶茶叶、金融保险等。

通过日益完善的产业链条,中粮形成了诸多品牌产品与服务组合:福临门食用油、长城葡萄酒、金帝巧克力、屯河番茄制品、家佳康肉制品、香雪面粉、五谷道场方便面、悦活果汁、大悦城Shopping Mall、亚龙湾度假区、中茶茶叶、金融保险等。

目前,中粮集团资产总额5373.6亿元,年营业收入4426.5亿元,年经营总量近1.5亿吨,**仓储能力3100万吨,年加工能力9000万吨,年港口中转能力6500万吨。

在中国,中粮集团综合加工能力超过6000万吨,是中国*大的农产品加工企业,涵盖了中国人日常消费的主要农产品品类,包括稻谷、小麦、玉米、油脂油料、糖、棉花、肉制品、乳制品、酒、茶叶等。

230万家终端售点遍布中国952个大中城市、十几万个县乡村,为消费者提供数量充足、品质安全的粮油食品供应。在维护中国粮油食品市场稳定中,发挥着重要的支撑作用。中粮这个项目能不能做?生意好做吗。

加盟流程

1、意向洽淡

2、公司对代理商资质确认

3、双方签合同

4、市场运作

5、后期跟进

6、品牌**

标签: 中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