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汽车4s店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7-12-10来源 : 互联网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三***。作为一家**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BMW 3系(含标准轴距和长轴距)、BMW 5系Li和BMW X1三个系列。宝马汽车4s店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加盟条件

1. 营业执照(复印件);

2. 汽车行业维修许可证(复印件);

3. 申请公司验资报告及近3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4. 进出口资质证明及相关进出口许可证明(复印件);

5. 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出具的申请公司资信证明(原件);

6. 选址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证(复印件);

7. 所选场地及周围环境照片。

**一代BMW 5系长轴距车型于2010年8月份在中国上市,自上市起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市场的认可,2012年 BMW 5系总销量达107,844辆,这是BMW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次有单一车型在一年之内销量超过十万。华晨宝马BMW X1于2012年3月份在中国上市,成为2012年BMW品牌三大**车型之一。

所以宝马汽车4s店加盟的店面装修是要与宝马汽车4s店加盟的定位来进行的,过豪华的设计装修固然是会造成浪费及影响到消费者的人群量。

太过简陋的装修又引不起消费者的注目,所以,宝马汽车4s店加盟的投资者就要通过合理的方法让宝马汽车4s店加盟的销量去不断的提升。宝马汽车4s店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宝马汽车4s店从创立以来,一直都坚持以方便、快捷、**为顾客服务的理念为己任,宝马汽车4s店是帮助很多有车一族集免擦洗生物降解洗车、宝马汽车4s店、汽车装饰、维修保养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服务企业,是行业中的**品牌,拥有**的品牌知名度。

加盟流程

1. 申请公司简要介绍(包括公司经营范围、经营业绩、财务状况、管理团队,并请说明所经营的汽车品牌及业务开展情况等);

2. BMW项目计划 (包括申请城市、当地**汽车市场分析、BMW项目投资计划、资金来源、经营计划、项目选址、以及对BMW品牌的理解) 。其中,项目选址的要求为位于城市主路旁,可见性高的店面;

3. 申请公司联系方式:联系人姓名、手机、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等。

标签: 宝马汽车4S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