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合肥部分银行停止发放房贷?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临近年底,合肥各大银行住房贷款额度吃紧。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以及建设银行四大银行虽然仍发放住房贷款,但额度已经非常紧张,而合肥民生银行等部分银行目前已经明确表示停止发放住房贷款。

而部分银行虽然继续发放贷款,却悄然提高了贷款利率,其中光大银行的*套房贷款利率更是上浮15%。年底合肥部分银行停止发放房贷?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

与四大银行情况不同,民生银行、徽商银行以及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的工作人员均表示,年底没有额度,停止发放住房贷款。

“住房贷款属于抵押贷,年底没有额度,停止发放住房贷款。”民生银行的工作人员向本站表示。而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的工作人员则明确表示,12月20日以后将**放款。年底合肥部分银行停止发放房贷?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

据了解,目前只有光大银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5%,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以及农业银行等银行目前*套房贷款利率仍执行上浮10%;二套房方面,中国银行上浮15-20%,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均上浮20%,光大银行上浮25%。

无款可贷,利率持续上调,放款时间延长,购房者的购房成本持续上升,同时伴随着近期一些高价盘通过备案,未来合肥整体房价或将被拉高,刚需置业者的选择空间进一步被挤压。

标签: 合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