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杏花村汾酒怎么样?杏花村汾酒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杏花村汾酒是中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素以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特色而著称,在国内外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汾酒杏花村酒是中国白酒的源头。在元代,山西杏花村**了中国酒业的白酒时代。

当今中国名酒产地贵州、陕西、四川的白酒,都与山西汾酒有着传承关系,所以说,山西杏花村是中国白酒的主要发源地,汾酒是中国白酒之源。

白酒行业**发展期内,行业白酒产量持续扩张,从2005年的350万吨提升至2012年的1153万吨。加盟杏花村汾酒怎么样?杏花村汾酒加盟条件是什么。

但自2013年行业进入调整期以来,多数白酒企业普遍面临去库存压力,部分中小酒企甚至出现被迫退出的情况,整体白酒行业产量增速开始趋缓,增速基本维持在个位数水平。

根据国家***数据显示,2016年1-9月白酒行业累计产量974.6万吨,累计增速为4.3%,未来整体白酒行业规模仍将保持相对稳定。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国有*资公司,以生产经营中国名酒——汾酒、竹叶青酒为主营业务,年产名优白酒5万吨,是全国庞大的名优白酒生产基地之一。

集团公司下设22个子、分公司,员工8000人,占地面积23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核心企业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庞大全资子公司,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一、经销商运营资格:

1、客户需持“两证一章”。两证为:营业执照(附复印件)法定代表证或法人委托书;一章为:公司合 同章。

2、客户与**汾酒营销公司联系具体购酒事宜。

3、产品名称、规格、价格按**汾酒营销公司所提供的价格表执行。

二、经销商的条件:

1、对本产品充满信心,有**市场的积极性和合作的诚意;认同“**汾酒”的产品和经营理念;

2、遵守**汾酒的市场管理制度和规则 ;在公司规划的渠道内销售产品;加盟杏花村汾酒怎么样?杏花村汾酒加盟条件是什么。

3、投入足够的资金(人、财、物),****汾酒产品的销售与销售增长;

4、有健全的餐饮通道销售网络和当地强硬人力资源;有一支能满足**汾酒发展的销售队伍;

5、禁止跨区域销售,禁止销售假冒的**汾酒产品。

三、资源配置:

*特的汾酒差异化品牌优势,渐进式的市场支持,利润空间**的界定,**的企业运营模式,全程规范的运作模式,综合提升经销商的竞争实力,全国统一的CIS应用体系。

标签: 杏花村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