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白酒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据传,洋河在唐代已享盛名,可以考证的历史有四百多年,明末清初已闻名遐迩。当时曾有九个省的客商在此设立会馆,省内外七十多位商人客籍于此,竞酿美酒,使洋河镇的酿酒业兴隆繁盛。

洋河酒以产地而得名,属浓香型大曲酒,以**高粱为原料,以小麦、大麦、豌豆制成的高温*曲为发酵剂,辅以闻名遐迩的美人泉水精工酿制而成。由于推行全面质量管理,沿用“老五甑续渣法”。洋河白酒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1、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以上,必须具有*立民事责任能力人,法人或自然人。

2、意识健全,思路清晰,能够客观的看待投资与回报的关系。

3、对于洋河公司总部的品牌有一定的认知,赞同总部提出的各类合理方案。

4、具备足够资金实力,满足洋河加盟资金投资要求。

5、洋河加盟商有较强的**能力及策划组织各种促销活动的能力。

6、能统一使用“洋河”品牌名称,并自觉维护其品牌形象。

苏源洋河的生产沿袭老五甑续渣法、“人工培养老窖低温缓慢发酵”等制酒古法工艺,“中途回沙”、“慢*蒸馏”、“分等贮存”、“精心勾兑”等传统工艺和***,每款苏源洋河都经专业调酒师精心勾兑而成,**特有且纯粹的浓香绵柔型口感,**酒质。

加盟优势

1、洋河整店输出:

公司提供各类服务,完整的复制,降低加盟商的加盟和经营难度。

2、洋河品牌资源:

免费使用庞大的品牌资源,真正让品牌的力量深入人心。洋河白酒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3、洋河区域保护:

在相应的区域内**投资者的*家经营,避免不良竞争,健康发展,****。

4、洋河提供选址:

店面装修的相关事宜,不用发愁,全程指导。

5、洋河价格统一:

透明公开,统一的价格,没有中间利润。

6、洋河经验交流:

团队合作,定期交流,分享自己的心得。

7、洋河品牌形象支持:

统一的店面和品牌形象,加强品牌认同感。

8、洋河整店输出支持:

总部的整店输出支持,涵盖相当多的服务,让您轻松开店!

9、洋河免费培训:

洋河给您免费做开店前的培训,快速上手,掌握店面经营技巧。

10、洋河宣传广告支持: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洋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共同分享品牌效应。

标签: 洋河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