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都衣舍加盟实体店需要什么条件?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互联网品牌生态运营集团之一。凭借“款式多,更新快,性价比高”的产品理念,深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韩都衣舍*创的“以产品小组为核心的单品全程运营体系(IOSSP)”是企业利用互联网提升运营效率的一个成功案例,入选长江商学院、中欧商学院、哈佛商学院教学案例库。韩都衣舍加盟实体店需要什么条件?加盟流程是什么。

加盟条件

1、您对投资服装零售行业有较大的兴趣,并有服装专卖相关专业零售管理经验。

2、能够*自承担风险,并拥有足够的流动资金。

3、拥有投资目标城市商业地段的临街店面或者商场专柜。

4、需要根据公司要求进行店面装潢,统一订购货架等相关设备。

5、根据公司要求对店铺进行规划操作管理。

6、接受公司的专业培训。

韩都衣舍实体店未来数量会一路猛增,这主要是由于韩都衣舍实体店一直加快了发展步伐,全心全意对待每一位加盟商,为其提供免费店面设计,免费技术培训及开业指导等服务,帮助每一位加盟商轻轻松松创业,不必再为没有好的创业项目而担忧。韩都衣舍加盟实体店需要什么条件?加盟流程是什么。

韩都衣舍(集团)旗下现有17个品牌:HSTYLE(韩风快时尚女装)、Soneed(韩风优雅时尚女装)、AMH(韩风快时尚男装)、MiniZaru 米妮•哈鲁(韩风快时尚童装)、Dequanna迪葵纳(韩风时尚妈妈装)、niBBuns尼班诗(欧美风快时尚女装)、素缕Souline(东方复古设计师女装)、自古ZIGU(东方禅意设计师男装)等。

韩都衣舍*创的“以产品小组为核心的单品全程运营体(IOSSP)”是企业利用互联网提升运营效率的一个成功案例,入选清华大学MBA教学案例库。

加盟流程

1、加盟咨询

2、填写申请表

3、考察店铺位置

4、双方签约并支付**金

5、店铺形象设计

6、店铺装修并确认开业时间

7、公司开业筹备

8、装修验收

9、公司指导及开业扶持

标签: 韩都衣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