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町可以加盟吗?乐町实体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18岁美丽绽放,公主们走出象牙塔,怀着一颗澎湃的好奇心和探索心步入世界与生活的腹地,去感受新奇,享受体验,即使25岁已慢慢向轻熟倾斜,却仍然保留着爱做梦,爱幻想的浪漫少女心。

**庸俗、表达真实的自我、拥有积极的正能量、热爱**、即使俏皮叛逆仍然精致优雅,每个女性的心目中都有一个这样的“***理想女孩”。乐町可以加盟吗?乐町实体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政策

1、总部不定期在各大众媒体诸如广播、电视、报刊、杂志 、小区宣传栏、网络等等进行持续不断的广告宣传,使加盟商坐享品牌带来的源源不断的客户资源;

2、总部对加盟商进行巡查,详细了解加盟商的实际经营状况, 帮助加盟商解决实际问题;

3、总部举行统一促销活动,提供促销海报,纪念礼品;

4、总部组织加盟商进行不定期业务交流及培训,增强业务水平;

5、加盟商亦可随时通过 E-mail ,书信,电话,传真与总部取得联系,了解市场动态和相关信息;

6、以*优的价格和*快的速度提供***的产品。

乐町以三大产品系列“LOVE系列”、“TIBI系列”和“COOL系列”,通过“甜美and混搭”,献给每一位理想的乐町女孩,成为你梦想中的**衣橱。

太平鸟乐町女装品牌2001年*届****服饰,2002成果中国*受欢迎的三大清新休闲服饰之一。

公司打造品牌上采用**流行元素,并加以创新、结合中国的休闲活力青年女性的特点,将服饰全方位设计,迅速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太平鸟乐町在国内已有超过500家指定专卖店,主要分布于江浙沪等一二级城市。

乐町潮人服饰源自于日本街头时尚,表达东京风尚元素。演绎*特、个性的流行服饰。宁波乐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19日。乐町原隶属于宁波太平鸟时尚女装公司旗下品牌,所有服饰均由日本乐町设计团队完成。

加盟条件

1、本人身体健康,有从事本行业的信心和热情;

2、认可并接受项目的发展策略,有志于创业投资的人;

3、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乐町可以加盟吗?乐町实体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4、执行和遵守项目的各项经营管理体系;

5、具有*立法人资格或经济实力较强的自然人;

6、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良好的商业信誉;

7、具备一定的市场敏感度,且能够全身心投入到经营中;

8、能*立投资一切费用,并可承担一定的经营风险。

加盟流程

1.打加盟电话咨询;

2.提供店铺详细资料和其它证明材料;

3.公司专人进行业务联系;

4.双方洽谈,如能合作,双方签定协议,并 制定开业时间表;

6.开店前准备;

7.开店支持。

标签: 乐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