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怎么加盟?拉夏贝尔旗舰店加盟条件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的**好*,时尚女装的市场一直*爆,所以很多人也都想要投资女装市场,赢取一定的**。拉夏贝尔女装,时尚女装,设计**,风格多样,满足不同女性消费者对服装的需求,市场*爆,值得投资。

拉夏贝尔(La Chapelle)品牌始创于1998年,是来自上海的**之作,并将法兰西民族的浪漫、时尚、优雅服饰引入了中国人的生活。拉夏贝尔怎么加盟?拉夏贝尔旗舰店加盟条件。

La Chapelle 目前在市场上的品牌风格定位*树一帜,经历了十年的发展历程,La Chapelle 获得了市场高度的认可,设计和销售适合都市女性的流行服饰。她崇尚精神性的外在表达,时尚浪漫、追求内涵,探索真实的美。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一贯的高品质标准、清晰的产品定位、贴心的体验式服务、时尚流行的品牌风格,通过供应链管理和营销网络建设、产品设计和研发、品牌建设与推广,以生产外包和直营销售相结合的经营模式,致力于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以赢得顾客的信赖和喜爱。

加盟条件

1、服从总部的统一管理,必须参加总部的各项活动。

2. 有齐全的经营手续和营业执照。

3. 有很好的服装经营意识和管理经验。

4. 有零售或是管理的优秀专业团队。

5. 必须遵照总部要求装修和统一管理。

6. 与总部保持一致的广告宣传、促销与推广活动。

拉夏贝尔女装就是要将现代年轻知识女性的自信、干练、富有朝气,和现代女孩的时尚、浪漫、活泼用服装特有的语言诠译出来。

拉夏贝尔女装设计风格一直走在潮流前线,引领时尚,款式每季上百款。跟随流行,注重搭配,讲究品质,以人为本。在每个季节都会推出当季的流行色并同时配合**的色系。

加盟支持:

1、为经销商提供完整,准确的市场调研与分析。

2、为拉夏贝尔女装加盟经销商提供专业的系统培训,零售培训。拉夏贝尔怎么加盟?拉夏贝尔旗舰店加盟条件。

3、为经销商提供开业前指导,及相应的促销材料,和广告宣传。

4、为拉夏贝尔女装加盟商提供,安全,快捷的物流体系,及完善的换货机制。

5、总部为拉夏贝尔女装加盟商提供免费的店铺设计方案。

6、为经销商统一制作卖场道具。

7、总部为拉夏贝尔女装加盟商提供地区*家专营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