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明节火车票预售时间?2018年清明节火车票什么时候预售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注意!注意!注意!12月30日后*车票预售期将调整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正常发售。

2018年清明节*车票开售时间

2018年清明节*车票预售期-2017年3月4日。可以提前30天买。2018清明节*车票预售时间?2018年清明节*车票什么时候预售。

因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正常发售。

从3月4日起可电话,网络购票:至 4月2日 周日 三月初六

车站代售点购票:至 3月31日 周五 三月初四

购票攻略

1. 目前铁路实行购票与乘车实名制,购买所有车票及乘车均需应持有乘车人的有效证件,一票一证。

2、网络订票支付成功后,取票时必须携带订票时所使用的二代身份证原件;电话订票成功后,取票时须携带订票时所使用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提供订票使用的有效证件复印件+订单号。取学生票须携带贴有优惠卡的学生证。2018清明节*车票预售时间?2018年清明节*车票什么时候预售。

3、网络订购的返程票、异地票可以在订票地取票,但必须持有乘车人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在清明*车票购票攻略中,电话订购的非本局下属车站出发的返程票无法在本地取票,但可让家人或朋友持乘车人身份证传真件在返程票出发站取票。

4.票额分配问题:票额会在电话、网络中提前12天全部放出,提***天窗口起售时并无更多的票额放出来。由于高峰期;一票难求”,建议大家尽量采取电话订票、网络购票,之后到这里来取出纸质车票。

标签: 2018清明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