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加盟赚钱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德尔**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总部位于历史文化名城苏州,企业快速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现代化企业。德尔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和***的家居体验,多年来深受广大用户爱戴。

加盟条件:

1.有较强的品牌意识;

2.有一定的营销、管理能力及经验;德尔地板加盟**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3.在当地主流市场核心位置拥有店面;

4.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人脉关系;

5.有品牌建材企业营销经验者优先。

DER德尔是国内**的专业木地板品牌服务商,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的家居产品和**的家居体验。

德尔品牌创立于2000年,德尔**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于2011年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国内A股上市企业之一(股票代码002631)。

是当前国内实力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木地板制造销售**型企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十一五国家863计划课题参与单位,中国南北极科考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北京2008**会地板供应商。

德尔拥有行业内**木业研究院及多项关键技术专利,是中国地板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德尔地板的成交量一直稳居行业前三强,其广阔的销售网络覆盖中国32个省、市、自治区,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范围内,德尔拥有拥店面3000多家,是业内少有的具备**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的强势企业。

加盟流程

1、由拟加盟商按照公司的规范填写《加盟申请表》,填写好自己的基本资料,并附上相关复印件,传真或递交至公司总部。

2、总公司收到上述表格和复印件后进行初步审核,并在三个工作日给予内回复。

3、初审通过后,双方签订《加盟意向书》,公司将派调查员到拟加盟商经营地进行考查。德尔地板加盟**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4、对拟加盟商经营环境、人员配置、设备设施等进行全方位评估,并在考查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知评估结果。

5、拟加盟商交纳协议约定的相关费用,可以直接到总公司交纳现金或转帐至总公司帐上。

6、公司总部对加盟商进行特许经营资质授权,和加盟连锁管理制度的培训,向拟加盟商提供VI设计样本,宣传资料。

7、拟加盟商按部公司要求对其营业场所进行装修、装饰,对其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换装和礼仪培训。

8、总公司派专人对拟加盟商进行开业前检查。

9、开业检查合格,加盟商正式挂牌经营。

标签: 德尔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