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振地板怎么加盟要什么条件?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浙江天振竹木开发有限公司以生产、研发、销售竹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生态地板、强化地板为主营业务,公司总占地面积达20万平方米,年产量超过600万平方米。

无论是抗紫外线和仿真效果是国产纸得0倍以上,使地板纹理更清晰,耐磨纸来自于***打的耐磨纸供应商MEAD公司,46KG的**度耐磨纸,耐磨转数高达6000转以上。天振地板怎么加盟要什么条件?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加盟支持

1、*家经销资格**

在协议期内,**经销商在责任区域和渠道内享受*家经销资格。

2、品牌营销**支持

公司携手**品牌****,全面导入CI系统,策划成熟的上市**方案和品牌传播方案,对经销商进行培训,进行全程营销指导,并组织样板市场观摩及指导。

3、年终返利支持

根据当年的销售额、市场铺货率、市场占有率、新产品**、渠道开发与管理、价格控制、配合度、忠诚度等,进行综合考评,给予一定的奖励返利。在市场开发阶段,给予一定的进店费、条码费等市场支持。

4、促销和宣传支持

公司将陆续推出强有力的系列促销**和终端生动化宣传活动,并根据市场情况给客户提供围裙、POP、挂旗等促销宣传物料支持。天振地板怎么加盟要什么条件?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5、营销人员支持

公司派出专业、经验丰富的营销人员指导和协助客户制定新品上市启动方案、**市场,进行市场**,并辅助客户提升业务管理和市场运作能力。

远远超过国家标准4000转,超过普通家用地板2-3倍,让地板更耐用,基材采用德国1400吨的钢板周期连续压机,复合过程压力达到45.3KG,超过一般国产强化板30KG和40KG的压力,抗冲击性能是普通强化板的3倍,使地板质量更稳定。

目前拥有三条德国豪迈生产线,年产量1000万平方,配备50多种德国LEUCO刀具、德国全自动数控磨刀设备,地板成型精度**、拼装无缝,**无瑕。

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的技术水平验证了天振地板的可靠品质,受到国内外客户的****。目前主要产品有海之韵、天之韵也必将成为地板行业新主流产品。

自2003年以来,天振地板产品出口销售每年以30%的增长率持续强劲增长,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大的竹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

加盟流程

1、详细了解公司招商相关资料,通过电话方式进行加盟申请。

2、填写加盟申请表,将个人信息提交公司,进行审核。

3、加盟商确定店铺地址,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4、加盟商提交当地市场报告,报公司审批。

5、经过公司审批通过后签订正式的特许经营合同。

6、公司为加盟商提供所需文件,店面形象设计、专业配货计划。

7、加盟商进行策划、培训、定货、宣传等开业筹备工作。

8、一切准备就绪后,进行正式营业。

标签: 天振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