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鹦鹉地板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浙江裕华木业有限公司始创于九十年代初,是**实木多层地板专业制造商。公司拥有现代化厂房20万平方米,下设七个基材厂和一个成品地板加工厂。

置了从德国、日本、台湾引进的全套*先进的复合地板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1000万平方米,是一家从原木采购至成品地板出厂一条龙生产工艺链的实木多层地板企业。加盟鹦鹉地板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加盟条件

1.具有合法经营许可的法人或自然人;

2.有强烈事业心、个人商业信誉,认同鹦鹉地板的经营理念,愿长期精诚合作;

3.具备经营、管理意识及较强的**品牌经营规划能力;

4.能够服从公司品牌建设的整体需要,并能进行有效配合;

5.认同且愿意执行鹦鹉地板相关市场管理政策、结算政策、广告促销方案等;

6.组建专业的营销组织与营销团队;

7.具有比较强的管理能力、市场**能力,有良好客户服务意识;

8.能完成鹦鹉地板销售任务及其它市场目标,保持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的持续稳定增长;

9.有相关行业的经营经验、相关类**卖场的销售渠道者享有优先权。

鹦鹉地板,**实木多层地板专业制造商——浙江裕华木业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公司始建于1997年,总部位于浙江,是中国*大的实木多层地板生产企业。

鹦鹉地板拥有国内*完整的生产工艺链,能够*立完成从原木制材、基板生产、胶水制作到成品加工完成出厂的全部过程,使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优的产品成为可能。

同时,公司还从德国、日本引进全套*先进的地板生产设备,从硬件设施上进一步**公司产品的质量。加盟鹦鹉地板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正是这种差异化的营销策略,再加上高品质的产品定位,才决定了鹦鹉地板在这次美对华实木多层地板“双反”案中**一家零关税的企业,也是中国加入WTO以来,**一家取得“双零”关税的企业。

鹦鹉地板始终坚持“差异化竞争、专业化经营、**化视野”的方针,将品牌定位为“世界化”,引领居家进入国际化时代。

从孪叶苏木到五大红木,从橡木大板到拼花系列,鹦鹉地板注重材种和产品的多样性,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多的自主选择空间。同时开通DIY式定务,满足个性需求,为顾客量身打造居家创意空间。

在生产上引进包括网带式烘干机、真空干燥窑在内的大型生产设备,优化工艺流程、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以专业、负责的态度,为顾客提供优心、放心的服务。

加盟流程

1.向公司咨询加盟事项,做好前期资金和市场调查等准备;

2.与公司招商部进行沟通并获取相关产品资料;

3.填写经销商申请表,了解经销商加盟的政策;

4.公司派人预约洽谈具体政策、条件,并进行实地考察;

5.经综合评估后签订正式授权合同;

6.经销商需支付一定的品牌**金后,公司发放授权证书;

7.公司对经销商进行培训和指导后方可开业。

标签: 加盟鹦鹉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