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门店遭砸是怎么回事?被砸原因是什么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喝酒误事,这话一点都没错。近日,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微博爆料称长沙市天心区黄兴广场一家荣耀手机专卖店遭到恶意打砸,涉事 3 人疑似竞争对手,但由于涉事 3 人当时是醉酒状态,也有可能是无心所致。

醉酒闹事,打砸店铺,好像是很荒诞的事。但业内人士认为,这从另一个方面说明公司给业务员的压力太大了。

这件事情随之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也是各有各的观点。其中也不乏有米粉们为小米站台,称这件事不存在或者是非小米公司员工所为,而更多的人则是对小米公司三人的做法表示谴责,认为这有悖公平竞争的商业法则。

对此,网友认为,压力大发泄可以理解,但打砸别人的店铺这就不对了。华为荣耀门店遭砸是怎么回事?被砸原因是什么。

你有压力可以去天台上大喊、唱歌、甚至去狂奔,发泄的方式有很多种,为啥要去损害别人的利益。虽说是醉酒行为,但这也从另一个方面暴露了这个人的人品问题。这种人不但要抓起来,还要重重地赔偿。

荣耀手机官方微博表示,涉事人员12月4日已被警方从办公点带走,并对所犯错误供认不讳。我们非常痛心地看到几个年轻人漠视法律和损害商家财产而受到处罚,但底线是不能践踏的。

我们呼吁商业和职业道德的回归,企业更要成为遵纪守法的典范。荣耀不畏竞争,靠产品和服务赢得年轻人,诚信和正直绝不应成为这个社会的稀缺品。华为荣耀门店遭砸是怎么回事?被砸原因是什么。

但12月12日有媒体记者针对此事向荣耀和小米双方做出了求证,证明此事确有发生,小米方给出的解释说:三人都喝多了,间接坐实三人的确是小米员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