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2017圣诞亮灯仪式隆重举办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当日历翻到12月,当商场摆满圣诞装饰,当铃儿在大街小巷响叮当时,你会发现,圣诞季已悄然降临了!2017年12月1日,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圣诞亮灯仪式隆重举办,酒店于当晚点亮了圣诞树,圣诞季的热闹与温馨从那一刻,正式开始了!

亮灯仪式开始前,酒店员工组成的圣诞唱诗班,为到场的宾客们带来温情的圣诞颂歌,“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在明快的歌声中,传递*美好的祝福。

活动伊始,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总经理白萌先生向到场来宾及媒体致以诚挚的问候。随后,他邀请合肥市旅游局局长完颜邵健先生,以及尊贵的公司客人Robert Stinson先生一起共同点亮圣诞树。

圣诞树的灯逐个被点亮,在整个酒店大堂形成一道*特的风景,也预示着一个圣诞季的开启!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2017圣诞亮灯仪式隆重举办。

圣诞树亮起,菲律宾乐队唱起了“圣诞快乐“,正当人们沉浸在欢快的歌声中时,圣诞老人带着表示祝福与好运的糖果,坐着保时捷汽车来到宾客们身边。

此次圣诞亮灯仪式现场,元一希尔顿酒店还邀请了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的“星星的孩子们”,为他们送上温暖。圣诞老人给可爱的孩子们准备了圣诞礼物,为孩子们带来惊喜与温暖。

当晚现场的慈善拍卖环节,邀请所有在场的宾客为“星星的孩子们”献上微薄的力量。

炫彩演出

合小希圣诞的热情温暖了这个冬天,**肚皮舞,温情圣诞颂歌,搞笑小丑表演,等待着您的到来。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2017圣诞亮灯仪式隆重举办。

禅餐厅

禅餐厅自助美食盛宴刺激着你的每一寸味蕾,圣诞主题大餐满足你对美味佳肴的**幻想。

价格:818元/位(儿童半价)

日期:2017年12月24日

乐乐熊猫西餐厅

平安夜浪漫晚餐,乐乐熊猫西餐厅提供静谧温馨的用餐环境,正宗西式餐品,高品质的服务,助您度过美好的圣诞前夕!

价格:818 元/两位

日期:2017年12月24日

圣诞大礼

海滩日光浴?丽江古城?现在已**是幻想,凡12月24晚餐时段(平安夜),在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禅餐厅和乐乐熊猫西餐厅,享用银色圣诞平安晚宴的客人,均可参与抽奖(儿童票除外)!

幸运大奖:

“泰国普吉岛双人五日游”、“丽江双人五日游”、姐妹酒店房券及精美**等您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