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海尔智能家居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

海尔是中国家电行业的品牌,谁选择做海尔专卖店,谁就抓住了**增值的机遇,就能**时代未来!专卖店是一项事业:**化*****健康、稳定、快速发展,实现**梦想,体现人生价值。加盟海尔智能家居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加盟条件

1.认同海尔及海尔的企业文化,无不良的从业记录;

2.经营家电产品一年以上或其它行业销售经验之3年以上;

3.有资金的一般纳税人;

4.有自己的销售和服务团队及物流配送人员。

专卖店是一个平台:无论是家电外行还是想扩大规模的客户都能得到后台支持,学习先进管理,获取人脉关系。专卖店是一桩生意:低成本运营、低风险投资,带来稳定**。

专卖店是资产稳定避险的工具:*危险的事是投资不善就会亏本,很危险的事是*放在银行也会因为通货膨胀而贬值,专卖店是安全的能够稳定增长获得合理利润。加盟海尔智能家居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畅享“安全、健康、便利、舒适、节能、愉悦 ”的高品质生活。我们对海尔智能家居生活的描述是这样的:“身在外,家就在身边;居于家,世界就在眼前”。

近年来,我国智能家居行业发展迅速,市场份额连续13多年实现以两位数高速增长,**预计未来将保持28%以上速度发展,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前景看好,我国正迎来一个家用智能家居业大发展的时期。

市场潜力大,前景非常广阔,长期发展趋势良好。根据国家有关部门预测,2017年,中国家用智能家居业收入有望突破10000亿元。

据预测,至2018年,随着智能家居产品被消费级市场接受,市场规模将达到千亿元。另外,移动互联网、Wi-Fi的加入,云端、大数据平台的构建成为当下智能家居系统生态圈的主流。

加盟流程

1、加盟咨询:通过网站,公司客服及电话了解公司及公司产品的具体信息,或者通过公司招商人员具体了解相关信息。

2、填写申请表:在网站上面下载申请表,或者和公司招商人员领取申请表,在申请表上选择您想要的合作方式,并附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传真或寄到我公司,我公司有义务对您的资料进行保密。

3、资格认定:我公司根据申请表所填写的实际情况,衡量您是否符合公司要求,并尽快和您取得联系,期间如果有疑问可以直接和公司联系。

4、确定合作细则:申请审核通过后,公司会邀请您到公司详细了解公司、产品、销售政策、售后服务政策、代理商、经销商文件资料,并就细节方面达成一致。

5、签订合作合同:在签订合同后,公司给予授权,公司专业人员对产品、系统配置、工程案例、安装调试、商务方面、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培训指导。并提供公司的宣传资料等其他服务。

标签: 海尔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