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家居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小米智能家居布局与小米路由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从路由器**次的公测时标榜的“顶配路由器”到第三次公测时则成为了“玩转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

预示着小米路由器*初的产品定义:“**是*好的路由器,第二是家庭数据中心,第三是智能家庭中心,第四是开放平台。

截止2015年1月小米路由器销量已突破**,在国内智能路由器市场****。截止2015年6月,小米智能家庭在线设备超1000万、APP安装用户超1500万、日活超200万,业已成为****智能家居平台。小米智能家居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公司针对不同的投资者量身定制个性化营销方案,从市场规划、销售渠道、拓展方式、销售政策、终端布点与销售推进,替投资者做出完整的规划,并组织实施。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

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投资人实地考察

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加盟资格审核

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双方签订合同

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小米智能家居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5、正式营业及后续支持

总部协助投资者开业,并给予指导帮助。正式动作后,总部提供经营指导服务。

大到各种体验式营销方案、互动式营销方案、节假日促销方案的设计制定,事无*细,全力给予投资者详尽细致的经营方略指导,规避摸索风险,少走不必要的弯路,长期为您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

通过小米路由器、小米路由器App、小米智能家庭App可实现多设备智能联动,设备联网、影音分享、家庭安防、空气改善等功能和应用场景十分丰富。并且,**竞争力的价格也将小米智能家居塑造为大众“买得起的**个智能家居”。

小米智能家居是围绕小米手机、小米电视、小米路由器三大核心产品,由小米生态链企业的智能硬件产品组成一套完整的闭环体验。

目前已构成智能家居网络中心小米路由器、家庭安防中心小蚁智能摄像机、影视娱乐中心小米盒子等产品矩阵,轻松实现智能设备互联,提供智能家居真实落地、简单操作、无限互联的应用体验。

标签: 小米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