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亚智能家居怎么加盟?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智能家居产品、管状电机、电动窗帘电机、百叶帘电机、开窗机、控制系统及配件等产品,同时在上海设立国内营销中心和智能家居系统研发中心。

杜亚坐落在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荣吉路骆驼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6100平方米。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引进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以“持续研发、忠于品质、服务顾客”为质量方针,全面构建公司的质量管理系统。

吸引和激励业内**的专业人才,以研发为先导,满足和超越客户的需求,形成有效的吸引、培养。杜亚智能家居怎么加盟?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采用具有先进的的电机测试设备,加上一只**的研发、测试团队,**产品可靠性与先进性。现杜亚智能家居加盟项目正*热进行中!

加盟优势

1、雄厚的企业实力

拥有230余人的研发技术团队,**客户需求能得到不断地持续的研发投入;

2、庞大的服务网络

遍布全国的销售办事处,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杜亚智能家居怎么加盟?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3、**的产品稳定性能

超过210项严格的产品研发测试项目和6个月以上的研发老化测试,**了每个产品**的稳定;

4、技术优势

采用具有先进的的电机测试设备,加上一只**的研发、测试团队,**产品可靠性与先进性。

5、系统设计优势

65万分之一的地址重码率,0.2秒/次的发码速度,**了系统的**性和响应的时效性。

公司以Zigbee无线通讯技术为核心,开发了能实现本地和远程可视化控制的150多种智能化产品,目前公司拥有的技术**已经达到130项。其中的智能模块、智能主机、智能遥控器等均是业内**。实现了智能家居产品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操控,真正做到“智能化”、“远程化”。

我们的产品在中国市场主要以DOOYA品牌进行销售,海外市场主要以OEM销售为主,产品已拥有CE,VDE,TUV,UL,FCC,ROHS,CCC等多项**性安规认证,可满足**范围对安规认证的强制性要求。

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智能家居产品、管状电机、电动窗帘电机、百叶帘电机、开窗机、控制系统及配件等产品,同时在上海设立国内营销中心和智能家居系统研发中心。

杜亚坐落在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荣吉路骆驼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6100平方米。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引进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以“持续研发、忠于品质、服务顾客”为质量方针,全面构建公司的质量管理系统。吸引和激励业内**的专业人才。

以研发为先导,满足和超越客户的需求,形成有效的吸引、培养。采用具有先进的的电机测试设备,加上一只**的研发、测试团队,**产品可靠性与先进性。

标签: 杜亚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