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索菲亚衣柜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索菲亚拥有世界**的全自动化的****家具加工设备,目前投产的柔性生产线,是世界上生产能力*大的柔性生产线,生产能力达到2.8万件/天,相当于约700套衣柜/天。

经过十几年的品牌沉淀,索菲亚品牌深入人心。秉承“追求**品质 **美好生活”的设计理念,索菲亚将衣柜定制专长延展到家具定制,以优雅时尚的“多功能一体化全空间”产品系列,为消费者定制个性化的空间利用解决方案。加盟索菲亚衣柜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2003年,是一家主要经营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港澳台企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条件

1.对新加盟商不要求雄厚的经济实力、不要求丰富的人脉资源、不要求*批订货数量、不要求*期投入大量广告、不要求经销商自行加工

2.只要求我们的加盟商对索菲亚有高度的认同感

3.对索菲亚的事业有高度的忠诚

4.对市场运作有先进的理念

5.索菲亚采取一线城市一个经销商的原则。加盟索菲亚衣柜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公司于2011年成为定制衣柜行业*家上市公司后,凭借资本市场筹集所得资金,完成了全国东南西北战略布局,包括西南(成都)子公司,华东(浙江)子公司和华北(廊坊)子公司、华中(武汉)子公司。

公司于2003年7月起开始生产、销售“索菲亚”品牌定制衣柜以来,公司凭借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和壁柜门相结合的崭新产品概念,在成功把定制衣柜推向市场并获得中国顾客认同的同时,主导了壁柜移门行业向定制衣柜行业的根本转变,一举改变行业竞争的格局。

索菲亚人一直追求**的品质和**的价值,创新思维已经深入企业文化的骨髓,这一点在索菲亚产品的设计上得到充分体现。

通过多年经营,公司旗下的“索菲亚”品牌先后被评为“读者*喜爱的建材品牌”、“消费者信赖的建材品牌”、“2010年度*值得**家居品牌”等。同时,公司担任了*届全国工商联衣柜协会会长单位。

加盟流程

1、项目的考察论证并填写加盟申请表、传真

2、区域经理考核、签订加盟合同、交纳保证金

3、店面布局设计、工作人员岗前培训

4、店面设计的确认并交纳货款

5、店面的装修和上样、店面的装饰布置

6、专卖店正式开业

标签: 索菲亚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