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陶瓷这个项目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1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简称“新中源陶瓷”)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知名建陶企业,新中源陶瓷旗下拥有十家大型现代化陶瓷生产工厂。

分布在广东三水、顺德、河源、清远、四川夹江、江西高安、湖南衡阳、湖北当阳、沈阳法库和河南鹤壁,产能规模位居****,被业界誉为“建陶航母”。

“承接传统文化,创新以人为本”是新中源陶瓷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新中源陶瓷将一如既往秉承“脚踏实地,做好瓷砖”的企业精神。新中源陶瓷这个项目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坚持自主创新,以“瓷砖行业****”的强大实力致力于打造建陶**品牌,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美好事业新天地,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健康和舒适的人居空间。

新中源陶瓷产品线全面而丰富,生产和销售抛光砖、仿古砖、全抛釉、微晶石、金妆砖、瓷片、薄板、卫浴等多个品类,国内销售网点1000多个,海外营销网络遍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中国出口量*大的建陶企业之一。

加盟支持

1、地点评估:公司将派专业人员实地调查,进行地段评估,尽量做到*低风险。

2、装修设计:公司拥有一批**的设计师,公司提供装修的设计,工程的监理,保持所有的品牌店形象统一。

3、产品货源:公司负责品牌配货,提供多系列,高品质产品,并定期推出新品新款,保持**潮流!

4、营销策划:公司每年定期推出全国性的大型营销活动,刺激销售。根椐当地实际情况做相应的营销策略实现“量体裁衣”的营销理念。新中源陶瓷这个项目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5、培训指导:公司提供富有实效的前期和定期培训,这个培训计划能使您在未来的经营中得心应手,成为一个零售及产品**的**。

6、经营支持:公司派专人作定期探访及业务分析,通过巡查及考核督促改进!

新中源瓷砖先后涌现出省部级**新产品,获****超过1000项。其中,行业*创、具有革命性技术突破的“超洁亮”工艺解决抛光砖的渗污和光泽度两大难题,提高了抛光砖的整体技术水平。

而1.2*2.0米的世纪砖王不仅被评为了广东省**新产品,并荣膺世界吉尼斯中国之*;另外,新中源瓷砖掌握微晶石的核心技术,推出了六代微晶石产品,树立了行业的产品标杆;旗下新中源仿古砖的“干法施釉”技术更是行业**技术。

加盟流程

1、电话咨询;

2、寻找合适店铺;

3、将店铺地理位置图与店铺平面图传真至公司;

4、签署合作意向书;

5、加盟商交纳意向保证金;

6、公司择日前往考察;

7、加盟商签订卖场租约;

8、加盟商到公司签署特许专卖合同,意向保证金转入货款;

9、公司根据店铺情况设计装修图与陈列图;

10、加盟商进行店铺装修公司协助策划、培训、配货、宣传等开业筹备。

加盟条件

1、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

2、熟悉当地市场,拥有较丰富的产品资源,在区域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资源;

3、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大化实现渠道铺设;

4、能充分挖掘自身及渠道各种资源进行充分的宣传**工作;

5、能严格执行我方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标签: 新中源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