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风水的摆设和布局禁忌?房间布局风水禁忌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是用水的大户,也是清洁排泄的空间,自然会产生湿气和臭气。所以,需要避免卧室门正对卫生间,这样会让卧室接收卫生间的湿气和臭气,会造成骨骼与肌肉的病痛,风水中也会导致*财流失。

卧室门正对床的布局,这样会让卧室空间失去了应有的私密性,缺少了隐私上面的要求。同时,在风水中,这样的情况会导致对应部位的功能性病变。房间风水的摆设和布局禁忌?房间布局风水禁忌。

主卧室不宜太大,或大于客厅,或房中有房。因为卧室太大、太亮、窗户太多,风水之气容易淡散,阳气不足,孤虚之阴气则生,阴气多,则夫妻感情易冷却、不睦、争执。反之,气聚,则夫妻情浓恩爱。一般而言,主卧室的大小以床前的空间,以不超过一个床的长度为准。

卧室内有卫生间的格局,床也要避免正对卫生间门,这种布局比卧室门正对床还要可怕,家居风水中属于大凶格局。

床在布置的时候还要注意,避免镜子对着床的风水禁忌。卧室里除床头同一平面两边可放镜子,其它位置都不可放。但是,衣柜里加穿衣门板,衣柜门平时都是关上的,所以看不到,可以放在任何位置部可以。

横梁是房屋结构的一部分,会产生很明显的物理磁感应,如果将床布置在横梁的正下方面,健康就会受到负面影响,而且还会将运势压制住。房间风水的摆设和布局禁忌?房间布局风水禁忌。

主卧室不宜太小,不应该小于三平。住在太小的卧室里,会让人觉得压抑,久而久之会影响屋主的身体健康及精神情绪。

标签: 房间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