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德高防水赚钱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德高(中国)的总部设立于广州,在上海、北京、成都、武汉设立子公司、分公司和生产基地,在重庆、南京、杭州、福州、长沙、沈阳、南宁、石家庄和西安设立了办事处,德高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当价格竞争蜂巢来临的时候,要靠品牌为自己树立起一道护城河;品牌不单单是一个LOGO,也不是花*就一定能做好,而是一个系统工程。产品、服务、资讯、体验和梦想五个词并非割裂,当它们相加,形成闭环时,就是一个企业完整的价值链,力量*大。加盟德高防水**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德高中国已成为中国特种砂浆行业的**者之一。德高销售网络遍布全国,8个自有工厂、3个OEM工厂、6个物流中转仓,拥有800多名员工。 德高专注于厨卫防水铺贴系统,在全国400多个城市设有2700多家专卖店,50000多个分销网点。

加盟条件

1、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或自然人。

2、拥有*立的店面,面积18平方米以上。有足够的运营资金。

3、对德高公司具备足够的重视度与忠诚度,具有长期合作的决心。

4、有足够的销售人员和技术支持人员。

5、有能力在所规定的区域内发展多家二级销售网点。

6、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主动**串货行为,**不经营假冒产品。

期间,基本淘汰沥青油毡类防水卷材,其它防水材料的总量年增长率继续保持在两位数以上,应用量达到16.6亿平方米;十二五末期,行业中将出现销售收入超50亿元的企业,超过10亿元的企业10家以上!

德高(中国)的总部设立于广州,在上海、北京、成都、武汉设立了子公司、分公司和生产基地,在重庆、南京、杭州、福州、长沙、沈阳、南宁等地设立了办事处。

德高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010年法国PAREX集团(上海)**研发中心在上海成立,它致力于重组和发展PAREX集团的防水和外墙外保温技术,同时也为德高在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添砖加瓦。加盟德高防水**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加盟流程

1、合作咨询

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德高防水涂料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实地考察

到德高防水涂料总部实地考察项目,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3、签订合同

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4、经营确认

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5、技能培训

合作者到德高防水涂料总部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6、店面装修

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7、开业筹备

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8、运营指导

德高防水涂料总部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标签: 德高防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