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一家雨虹防水涂料专卖店怎么样?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东方雨虹,股票代码:002271,拥有行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中国建设12家生产基地,主营建筑防水业务。

公司不断创新营销,目前经销网络已超过300多家,几乎遍布全国。06年大力发展零售渠道分销网络,全面进军家居民用防水涂料市场,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17家办事处,零售网点超过6000多家。

雨虹家装防水涂料面向全国招商,是公司在现有零售渠道经销网络基础上一种全面升级,旨在寻找那些具备一定经济实力,能够在当地提升公司品牌形象。2018开一家雨虹防水涂料专卖店怎么样?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现已成为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防水行业**企业。

是国家高***企业、****企业技术 中心、我国防水行业*家上市公司,拥有世界**的多功能进口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冷自粘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和环保防水涂料生产线。

并形成零售渠道跨越式发展的合作伙伴,从而使雨虹品牌在建材超市、建材城及家装领域形成当地的强势品牌,并带动经销商越上更高的台阶,提升更高的层次。2018开一家雨虹防水涂料专卖店怎么样?

2014年销售各类防水卷材过亿平方米,防水涂料近20万吨,防水施工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公司旗下品牌雨虹、卧牛山、天鼎丰、风行、华砂,投资涉及非织造布、建筑节能、砂浆和能源化工等多个领域。

标签: 雨虹防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