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涂料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东方雨虹”建有八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160多万平米,拥有****的多功能进口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冷自粘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和世界先进的环保防水涂料生产线。

年产SBS、APP、自粘、高分子等各类防水卷材8700万平方米,聚氨酯系列、聚脲系列、丙烯酸系列、水泥基系列、沥青系列等各类涂料12.98万吨。雨虹防水涂料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加盟条件

1、加盟者是具有合法资格的人或自然人,有必要的经营资源(资金、客户、团队等)

2、有当地良好的口碑,有防水行业的经营经验和积累

3、愿意接受公司的各项标准培训,接受东方雨虹的管理和指导,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政策

4、敬业、诚信、合作,有永续经营的理念,团队有能力,有**、团结、敢于拼搏

5、认同东方雨虹品牌经营和品牌管理理念,权利维护企业和品牌形象

6、对所在区域的防水市场有清晰的了解,对市场运作有清晰的运作思路,其与东方雨虹的发展思路高度一致。

人类所有的防水问题,东方雨虹都有责任去解决。作为系统防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东方雨虹将各种雨虹专项防水系统成功应用于包括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城市道桥、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水利设施等众多领域。雨虹防水涂料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为国家人民建立持久安全的环境,为社会输送**防水形态和意识,为客户带来防水及防水以外的持久利益,为员工提供大有可为的平台,为股东带来可观的收益。

加盟流程

1、信息搜集,确认**

考察加盟客户的公司背景和发展现状,确认合作方向

2、背景调查 深入接触

进一步接触,了解客户的资金实力等,以及对当地防水现状的认识和对未来的发展规划

3、赢利模式 目标确认

探讨赢利模式,确定合作方式

4、组织考察 参加会议

组织客户考察工厂、公司等,邀请客户参加中大型会议

5、资格评估 确认资格

根据公司要求,审核加盟商资料

6、合同谈判 签约成交

确认合同条款,签约打款,确认合作

这是我们做事的基本原则,是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先考虑的问题,根据我们十几年的经验,违背以上几点的发展不具有持续性,遵循以上几点才可获得持久的竞争力。

特别是在中国*****及鸟巢、水立方等85%以上的2008年北京**场馆等中国标志性建筑和大量高铁、地铁等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东方雨虹防水系统优良的应用效果,获得用户及社会各界高度评价。

标签: 雨虹防水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