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办理住建委“三合一”登记备案?办理流程是什么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三合一”登记指的是预售合同备案、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的组合登记。

芜湖住建委的“三合一”登记指的是预售合同备案、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的组合登记。

现在知道什么是“三合一”了,那么它又是如何办理的呢?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看下面:

*先:签订预售合同后,需向贷款的银行申请贷款业务;如何办理住建委“三合一”登记备案?办理流程是什么。

然后:等审批结束后,自然人、开发企业、银行共同申请办理“三合一”(即预售合同备案、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的组合)登记,记载登记簿后,预售合同即已被备案。

办理流程:

1、签订预售合同后,需向贷款的银行申请贷款业务;如何办理住建委“三合一”登记备案?办理流程是什么。

2、等审批结束后,自然人、开发企业、银行共同申请办理“三合一”(即预售合同备案、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的组合)登记,记载登记簿后,预售合同即已被备案。

网上怎么预约办理?

1、**关注公众号

2、**对话框回复:66

3、购房人选择“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初始登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