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无为螃蟹多少钱一斤?一斤价格是多少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无为螃蟹背甲壳呈青灰色,有光泽,腹为白色,金爪丛生黄毛,色泽光亮,脐部圆润,向外凸。肢体连接牢固呈弯曲形状,活动敏捷,四处乱爬,活力强劲。无为螃蟹风味鲜甜似长江野生蟹,具有以上特点者属无为螃蟹之**。

无为螃蟹是安徽省芜湖市无为县的特产,螃蟹生产历史悠久,螃蟹文化源远流长。无为螃蟹背甲壳呈青灰色,有光泽,腹为白色,金爪丛生黄毛,色泽光亮,风味鲜甜似长江野生蟹。

无为螃蟹因其*特的品质,深受国内消费者认同,上世纪80年代至今一直素有:“中国螃蟹看安徽,安徽螃蟹看无为”之说。芜湖无为螃蟹多少*一斤?一斤价格是多少。

2016年8月28日盘锦河蟹价格:

公蟹

一两10元一斤

一两半公蟹15元一斤

二两公蟹20元一斤

二两半公蟹25元一斤

三两公蟹60元一斤

三两半公蟹80元一斤

四两公蟹150元一斤

四两以上公蟹价格另外咨询

母蟹

一两母蟹20元一斤

一两半母蟹35元一斤。芜湖无为螃蟹多少*一斤?一斤价格是多少。

二两母蟹60元一斤

二两半母蟹110元一斤

三两母蟹180元一斤

三两半以上母蟹价格另外咨询。

标签: 芜湖无为螃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