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元旦三天去哪玩?2018元旦去哪里旅游好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安徽,很多人都知道,这是我国**的旅游地点,元旦就要来了,相信来此的游客必定是络绎不绝。

半汤温泉

巢湖市东北6公里的汤山脚下,有一个疗养、康复、度假、游览的胜地半汤温泉旅游度假区。其*特神奇的温泉旅游魅力,吸引了全国各地客人前来度假休闲、疗养**、举办会务、洽谈商贸,是游客青睐的热点。2018安徽元旦三天去哪玩?2018元旦去哪里旅游好。

黄山

黄山雄踞于中国安徽省南部,是蜚声中外的旅游胜地,是中国**风景名胜中**的山岳风景区,作为中国山之代表,黄山集中国名山之大成,自古就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说法。黄山还兼有“天然动物园和**植物园”之称。黄山正以它雄奇的容貌迎接着四海宾客。

齐云山

齐云山又称白岳,位于徽州盆地,黄山脚下,它是一处以道教文化和丹霞地貌为特色的山岳风景名胜区,历史上有“黄山白岳甲江南”之称,为****风景名胜区。至明代道教盛行,香*旺盛,成为我国四大道教名山之一。

西递

西递位于皖南徽州黟县城东8公里处,始建于北宋皇祐年间,距今已有近千年的历史。黟县原属古徽州,西递地处徽州府西部,因设驿站“铺递所”而得名,历经数**社会的动荡,风雨的侵袭,虽半数以上的古民居、祠堂、书院、牌坊已毁,但仍保留下数百幢古民居,从整体上保留下明清村落的基本面貌和特征。2018安徽元旦三天去哪玩?2018元旦去哪里旅游好。

包公园

包公园前身是包河公园,位于合肥老一环南环外,包河区芜湖路。园区主要由包公祠、包公墓、清风阁、浮庄等景点组成。整个风景区庄严肃穆,环境优美;湖面波光涟漪,游艇荡漾;两岸垂柳婆娑,嘉木葱茏,是人们拜谒先贤、观赏游览的好去处。

标签: 2018安徽元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