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吃火锅哪家店不错?芜湖不错的火锅店推荐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窑馆砂器*锅

**理由:味道醇厚,*有特色的当然是红油锅底,一锅红油能够浸透砂锅从细微处外溢,这种“油与*”的碰撞更为诱人。荥(yíng)经砂器具有**的吸附,将美味吸收进来,同时又释放出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这也是砂锅越煮越香的一大秘密。

地址:利民路银泰城4楼、万达广场3楼

牛满潮汕牛肉*锅

**理由:每头牛的出肉率只有37%,所以每一口牛肉吃起来都是百里挑一、相当珍贵。每一块都切得厚薄均匀拿起来看,每一片都是保留着半透明状,带着薄薄的肉筋,细嫩可口,唇齿留香。这里的手打牛肉丸,全部都是师傅纯手打,打足45分钟而成的。芜湖吃*锅哪家店不错?芜湖不错的*锅店**。

地址:利民路银泰城4楼

九香提督秘制*锅

**理由:老板亲自去重庆学习正宗炒料手艺,用了三年多时间研究出了更适合芜湖人的重庆*锅,麻辣爽口、汤汁浓郁、香味醇厚、唇齿留香。这里的牛羊肉一向以高品质著称,其中地平线高钙羊肉空运黑毛肚 超级麻辣牛肉 新鲜猪脑,正宗潮州Q弹牛肉丸都是店内的特色。

活动地址:黄山东路绿地缤纷城3楼

牛上山

**理由:选取的牛肉是小黄牛肉,每块肉都是当天凌晨5点在黄牛场现宰的新鲜牛肉,立即就送往店里。潮汕牛肉*锅对刀工极其讲究,切出的牛肉厚薄一致,入水8秒即熟的才是*好的。不同部位的牛肉,口感和味道都不一样,涮的顺序也不一样,*锅菜更是好吃到哭。

地址:华强广场4楼

牛莽莽

**理由:给你一顿丰盛的全牛盛宴,来这里当然吃肉肉肉肉肉啦!看到那么多肉,吃货的心一直在蠢蠢欲动!你还在观望什么?芜湖吃*锅哪家店不错?芜湖不错的*锅店**。

地址:新时代商业街东面来意浓旁

九渝香*锅

**理由:性价比超高的*锅店!大学城里当然受大学生们的欢迎啦,经济又实惠。麻辣的红油,菜品,分量还是很足的。人生没有什么事是一顿*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的话就两顿。

地址:德盛广场A2-3-301

老友记串串*锅

**理由:好吃的串串,底汤可是重中之重。用秘制酱料熬制的骨汤肥而不腻,串串的种类有很多,要吃什么,就自己来个篮子自己拿。倒也不用担心看见的和吃到的不一样,淋上红油的串串直教人胃口大开,辣不是关键,香才是真理!

地址:黄山西路27-4号

肖嘛嘛

**理由:新吃法,新口味,食物由锡纸包裹着,不直接放在*上烧,所以更干净 更健康。此外,还能更好地锁住食物的原味以及汤汁。

地址:万达广场三楼、利民路银泰城4楼、苏宁广场5楼

砂师妹五香牛腩煲

**理由:绝对是不辣肉食星人的福音,吃肉前先唆一口汤,慢熬的牛骨汤和秘制酱料的融合,直勾勾地被撩起你的食欲。牛腩的柔韧得恰到好处,肥瘦相间的牛腩吃起来香软爽滑,*后会融化在嘴巴里。

地址:万达广场3楼

标签: 芜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