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债什么时候发行?2018年国债发放时间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国债债券的概念相对比较简单,是指国家向你借*时写下的借条,由国家财政部发行,上面注明发行的时间,利率、期限以及相关的条款。因为是国家向你借的*,所以国债债券的安全性较高;利率较低,但一般会比银行定期存款的利率要高。

按照以往的惯例,我国发行国债的时间一般是3到11月,每年根据情况国内经济不用,国债的收益率也会不同。根据我国2018年的市场经济预测,未来通胀压力将会向上,**趋紧张,2018国债利率或许会有所上升。

根据有关消息,2018年国债依然在3月开始发行,但目前2018国债发行时间表国家尚没有公布。大家可以多关注本网站,2018国债发行时间表预计在2月后公布,到时本网站将会**时间为大家送上。

现能通过网上银行购买的国债产品分储蓄式(电子式)国债、记账式国债;2018国债什么时候发行?2018年国债发放时间。

1.储蓄式国债网上银行认购时间一般为财政部公布的国债交易日8:30--16:30。

2.记账式国债,涉及国债账户变动及国债债券增减的业务,必须在国债交易日规定时间内办理。国债交易日具体日期以财政部及中国人民银行相关规定、各期记账式国债发行公告为准。

您可以通过以下几个网站了解国债的发售时间:1.财政部网站:网页链接;2.中国债券信息网:网页链接 ;2018国债什么时候发行?2018年国债发放时间。

3.拨打中国国债协会政策咨询电话或登陆中国国债协会网站网页链接。

标签: 2018国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