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石家庄车辆限行时间?限行尾号及处罚标准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据石家庄市气象、环保部门预测,10月中下旬石家庄市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污染天气持续较长,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自2017年10月18日0时起实行机动车2个尾号为一组轮流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市区三环路(含)以内通行的车辆(含外埠号牌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每天限行2个号。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尾号为英文字母或汉字的以*后一位数字为准。2017年12月石家庄车辆限行时间?限行尾号及处罚标准。

限行时段为早7时至晚20时;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不限号。时间段:2016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

不受限行限制的机动车

车辆范围界定在城市区内道路通行的非营运客车,营运和公益性质的公交车、出租车、长途客运车以及警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和城市运行**、绿色通道车辆不在限行范围。

处罚标准:非营运客车违反石家庄市限行规定,罚款100元不扣分;货车违反石家庄市限行规定,罚款100元扣3分。处罚时间:4小时一次。2017年12月石家庄车辆限行时间?限行尾号及处罚标准。

注:具体当日限行尾号以交警部门发布的*新通告为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图中的“不限行”指当日不限号,常态化限行及采暖季限行规定依然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