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一家干洗店赚钱吗?干洗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在城市空间所处的位置,一般可分为市中心、环城市中心的**地带和外环地带三种。由于大城市的市中心一般都是机关事业单位和商业机构所在地,虽然车流量大,但是受到交通管制和经营方面的限制。

这是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向各级妇联组织**的适合下岗女工自主创业的一个小型援助项目。

该项目属****技术,突破了传统技术工艺。整个洗衣过程省水省电,一吨水可以洗50-80套西服,成本低,耗能少。只要经过培训,有小学文化程度者就可在3-5天内掌握全部技术并能*立开店。2018开一家干洗店**吗?干洗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中心采用统一的援助模式,配送洗衣店专用蒸汽发生器,吸风烫台,全蒸汽熨斗等全套设备,创业者只需具备20平米以上场地,投资1万元即可开业。

开店遵循以下几点原则:

A、小区居民区入口处或主要交通道路。干洗店的目标顾客为稳定的居民,应考虑居民出入小区的路线把握客流规律。大部分顾客来自距店200米以内的区域,所以在开店地点500米半径范围内,对于固定居住人口是有一些要求的,一般来说不应少于5000人。

B、店铺面积一般在30—100平方米以内。刚开店时,不妨考虑在大型社区租个三五十平方米的铺面,每月的租金控制在1000元以内,可大大节省成本。2018开一家干洗店**吗?干洗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C、干洗店应**在建筑物的底层开设店铺,一般不要设在夹层或二层,楼层间高度**在3米以上。

D、足够的配电功率,完善的水电和消防设施等(额定电压220V)。

E、干洗行业一个主要的风险在于衣物的损坏,这要求洗衣与收活儿的人具有很强的责任心。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