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小区开干洗店赚钱吗?开干洗店怎么经营赚钱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行情看好,但是开一家干洗店,并不意味着就一定能够成功。干洗店址选择的好坏,往往会直接影响到店面的经营业绩。

所以,开一家干洗店,*先要考虑就是要选定地理位置,还有商圈。然后再考虑的才是经营方式,以及经营的方针。

宾馆、小酒店、连锁蛋糕店、连锁餐饮店(*锅等)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去跑业务洽谈的。这类集体因为一年四季都需要提供生活吃住方面的服务。2018小区开干洗店**吗?开干洗店怎么经营**。

因此会有很多固定的洗涤业务:被套、枕套、床单、工作服等等。不过建议一些**的场所大家就不用考虑了,因为这类场所一般是一个大型的产业集合,具有自己的干洗系统。

如果能跑下一个甚至多个合作业务,对一个干洗店而言就**存在淡季、旺季的区分了。当然,谈这类业务很重要的一点,是薄利多销,所以必要的设备及人工是不能少的。

前期准备不做没把握的事,就得做好前期准备!

1.对潜在客户的研究与调查。洗衣店周边有哪些人群,什么职业居多,什么样的活动会吸引他们来到洗衣店消费。这些问题都是前期*要考虑的,通过满足潜在客户的需求,吸引新的客户变成“会员”。2018小区开干洗店**吗?开干洗店怎么经营**。

2.对已有客户进行分析。分析现有用户有哪些不太来洗衣店,哪些近期来的不频繁,来洗衣服的客户哪些衣物是洗的最多的。这些问题是让你分析已有用户现消费的趋势,通过相应的活动满足老客户的需求。

3.对竞争店铺进行分析。根据竞争店铺所做的活动,了解对方的服务优势和弱势,在服务中,对方做的到的,你也做的到,对方做不到的弱势,你同样可以做到,满足客户需求,以差别化来奠定你的店铺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