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乐金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安徽桑乐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位于合肥国家高***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便携式桑拿设备和远红外桑拿设备的***高***企业。

安徽乐金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安徽桑乐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2年确立转型大健康产业以来,先后收购了深圳卓先实业、上海久工、深圳福瑞斯、上海瑞宇等**公司。桑乐金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品牌优势

桑乐金已经成为了一个桑拿房加盟品牌,这是总所周知。正是这样的品牌效应,能免除你费心费力的**;

培训优势

我们提供全套的培训服务,从开店,到**,到销售。每个细节我们都会做出积极的指点。我们期待与大家共同进步。

产品优势

服务的人数越多,一家企业越会重视产品质量。我们也不例外。生产**安全,舒适放心的桑拿房产品,是我们*新老客户*好的感谢;

广告优势

你看到,我们的广告是铺天盖地的,是力求每处必达的。从线下的报纸刊物,从线上的网络营销。我们一直在努力获得更大的影响力;

理念优势

我们相信健康器材行业其实也是一种服务业。我们做的是服务,只有提供足够的服务,我们才能收获赢得的报酬。我们的理念不是急功近利的,是长远的是友好的。

把大面积的碳磨利用特殊技术网印在玻璃纤维板上面,通电后可以产5.6—16微米的远红外光波,照射在人体上与人体中的细胞分子产生共振效应,可渗透皮肤达4-5毫米。桑乐金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从而发热排汗改善人体微循环,加速血液流通,加强心脑血管系统的运作能力,达到**的作用。箱体采用加拿大香杉木,设计*特做工精良。

从专注于桑拿**设备制造商逐步转变为产供销健康服务为一体的国内大健康行业整合平台,并致力成为国内大健康行业的**企业。

未来公司将在全国设立乐金健康连锁平台,同时利用乐金健康的资本运营平台整合更多的健康资源,不断丰富大健康产业链的产品结构及布局,使更多的国人享受到乐金健康给大家带来的健康福利!

桑乐金在合肥、芜湖建立两大生产基地,2012年产能达3.8万台家用远红外桑拿房和20万台便携式桑拿产品。公司在国内设有22个办事机构,在全国设立了160个授权经销商,同时产品远销海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受到欧美和中东客户的青睐。

加盟条件

1、有一定的经济实体和投资实力,有良好的信誉;

2、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熟悉当地市场;

3、了解桑乐金,在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上能达成共识;

4、具有致力于桑拿事业的创业热情,专心专注、敬业上进;

5、对投资风险和收益的两面性有正确的认知和充分的准备;

6、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合作伙伴不超过2人,并明确主次。

标签: 桑乐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