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低成本有前景的创业项目?2018创业做什么生意好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农户住宅设计业

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魔术气球生意

什么是魔术气球?其实是一种高质量的长条气球,气球充气后长达一米,然后可以千变万化,随心所欲地用手扭成各种气球小造型,爱情鸟,小狗,刀箭,花朵,飞机,猴子爬树,郁金香花等几十种造型,据说在台北一个临时柜台,***高记录是售出三千多个作品,生意好到要发号码牌来维持秩序。2018低成本有前景的创业项目?2018创业做什么生意好。

老年人餐馆

老年食品应该是低胆固醇、低糖、低盐、低卡路里且具有一定的滋补和*疗作用的。现在的餐厅虽然菜肴品种很多,但真正适合老年人需要的却很少,因此开一个专门提供易消化且又是滋补型、预防型、**型食品的老年人餐厅,定会受到他们的欢迎。

野外生存俱乐部

主要的项目有森林、山间的冒险项目,野外拓展生存训练,包括徒步穿越、登山、弓箭狩猎、橡皮艇接力赛、扎竹筏等比赛,还有野外生存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就地取材自造生存工具,**适合野外求生的环境训练等等。2018低成本有前景的创业项目?2018创业做什么生意好。

老年服饰专卖店

针对老年人服装专卖店比较缺乏的现状,开办一家老年服饰店,在创业赢利的同时解决老年人买衣难的问题。如经营庄重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大衣等等,也可以经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老年人生活用品,创业者须留意老年人对服装款式,面料,颜色的喜好,经营适合老年人穿着和能体现老年人个性的服饰。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