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在学校门口摆摊卖铁板鱿鱼赚钱吗?卖铁板鱿鱼利润如何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铁板鱿鱼是一道街边小吃,是用铁板把鱿鱼煎熟后,再用铁铲将鱿鱼切段,然后撒上特制酱做成。其主要原料是鱿鱼、洋葱、辣椒面,味道咸辣。

在我国的发展,有着40多年的悠久历史。风靡全国的大江两岸,经过市场的有效培育,占据的技术特色的经销优势,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爱好群体。

不同的经销方式,它的投资成本有着根本性的变化。创办一家10到30平米的店面,整体的市场投资费用,在5到10万元之间。而他的设备,原材料购买的投资成本需要2到3万元左右。2018在学校门口摆摊卖铁板鱿鱼**吗?卖铁板鱿鱼利润如何。

流动小吃车经营的方式,整体的投资费用在2到3万元之间。这里面包含了流动小吃车购买设备的费用一万元,原材料购入的费用一万元,流动资金的储备等。

铁板鱿鱼每一道制作工艺都非常的讲究,并且带有着传统主观的饮食文化特色,有着良好的口感,非常受市场的欢迎。

一名学生,大学毕业后,她也像大部分人一样,抱着对美好前途的憧憬去过N次招聘会,但是都没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2018在学校门口摆摊卖铁板鱿鱼**吗?卖铁板鱿鱼利润如何。

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网上发现铁板鱿鱼视频教程,倩文后来调查市场发现铁板鱿鱼在这个时代蕴含着很大的商机,于是在父母的支持下她加入了铁板鱿鱼行业。

据她说,只要你把鱿鱼须的原料控制的比较低,卖铁板鱿鱼还是有很大的利润,比如说,我现在就能**卖1000元销售额,除去所有原材料成本,那么这1000元总销售额里,我还能净*60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